張韋怡

張韋怡兒子學校遭不公平對待 護子心切揭開校方掩藏惡行的真相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御用丫環」張韋怡上星期五(5月13)在IG直播中哭訴7歲兒子Ashton在學校受到傷害。她不滿校方一直以該學童有「特殊照顧需要」而掩蓋傷害別人的問題,而且班主任「顛倒黑白」稱她兒子先出手,令其受盡委屈。

張韋怡日前在直播中哭訴兒子在校被欺凌,不滿校方處理手法。
張韋怡日前在直播中哭訴兒子在校被恰,不滿校方處理手法。(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張韋怡心痛兒子受傷 不滿校方做法「原告變被告」

張韋怡日前在直播中哭訴兒子在學校受到傷害,而且不滿校方顛倒事是非,試圖滅兒子聲,她斥校方一堆歪理。她指班主任稱是兒子先出手,又叫兒子「唔好講大話」,否則以後不能再上學。張韋怡其實早已決定待囝囝完成本周測驗後轉校。

張韋怡在IG出post指兒子遭同學欺凌,後來發現班上其他同學都面對同樣面問題,但校方以「特殊照顧需要」為由沒有正視問題。
張韋怡在IG出post指兒子在學校受傷,後來發現班上其他同學都面對同樣面問題,但校方以「特殊照顧需要」為由沒有正視問題。(圖片來源:IG@gogocheungcwy)

斥校方以「特殊需要」為由姑息 欺 凌 者

據張韋怡IG帖文所示,兒子曾兩次因同一位同學而受傷,兒子出現心口、喉嚨痛,回家食慾不振、情緒低落。兒子受傷,老師卻以「係呀,咁你就要學識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啦」去應對,令張韋怡大感不滿,直斥「一堆歪理」。經了導致其它人受傷的同學並非初犯,今次兒子的遭遇非單一事件。

張韋怡post出兒子被打中的位置。
張韋怡兒子喉嚨痛。(圖片來源:IG@gogocheungcwy)

上前了解對方大叫「you shut up」 發現其他家長以為兒女受害是單一事件

張韋怡曾見過肇事學童,她嘗試向其祖母反映時,該學童竟高呼「you shut up」,幸好祖母及時拉住該學童。事件經傳媒報道後,校方已向張韋怡道歉,但涉事學童及家長未有現身道歉。她再向班上其他學生家長了解,指其他家長同樣以為自己兒女受傷是單一事件,意指校方處理不當,希望日後會正視問題,公平公正處理。有網民批評校方因輿論壓力才正視問題,手法不當;亦有網民表示有需要的話可以提供協助轉校。

張韋怡兒子日前再遭該學童拳打肋骨位置。
張韋怡兒子日前再遭該學童拳打肋骨位置。(圖片來源:IG@gogocheungcwy)

張韋怡劇中做妹仔現實做闊太 《金宵大廈》演鳳姐勁搶鏡

張韋怡2007年參選港姐落選,入行超過十年,參與過逾百套劇集,經常飾演宮女、妓女、護士等小角色,曾參予演出劇集有《誘情轉駁》、《On Call 36小時》、《仁心解碼II》、《天命》等,,而最近讓人記憶深刻的,便是在《金宵大廈》演春麗鳳姐和《多功能老婆》裡的小護士。14年嫁擁有300幅地皮、經營家族生意的富貴老公 Michael Poon,婚後誕下兒子Ashton生活無憂,家住九龍塘8,000呎有私人電梯的獨立屋,又獲老公打本搞錶行、大陸搞公關公司。

張韋怡 張韋怡在《金宵大廈》演鳳姐勁搶鏡。
張韋怡在《金宵大廈》演鳳姐勁搶鏡。(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張韋怡 張韋怡係TVB「御用丫環」,不過現實生活是闊太一名。
張韋怡係TVB「御用丫環」,不過現實生活是闊太一名。(圖片來源:TVB劇照)
張韋怡 張韋怡一家三口感情要好。
張韋怡一家三口感情要好。(圖片來源:IG@gogocheungcwy)
張韋怡 張韋怡不時分享親子生活的時光。
張韋怡不時分享親子生活的時光。(圖片來源:IG@gogocheungcw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張韋怡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ogocheungcwy、直播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