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關西

周遊關西|周奕瑋嘆京都隱世龍蝦天婦羅!朝聖近畿夾公仔機中心

tvb娛樂

廣告

由日本通周奕瑋(Jarvis)主持的旅遊節目《周遊關西》,昨晚(13 日)播出的第二集,Jarvis 挑戰全日本最長巴士線;而第三集,仲帶大家品嚐隱世極高質天婦羅店!
周遊關西 Jarvis 今集轉戰京都,帶大家搭觀光列車。
Jarvis 今集轉戰京都,帶大家搭觀光列車。(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野猿」全日本只得兩個

昨晚(13 日)播出的第二集,Jarvis 挑戰全日本最長巴士線,全長 167 公里及有167 站,車程足足 6 個半小時。今次行程首站,Jarvis 參觀號稱全日本靈氣最強的玉置神社,該處大霧瀰漫令人恍如置身仙境。第二站,Jarvis 去到昴之鄉體驗全日本只得兩個的人力過河吊車「野猿」;「野猿」需靠全人手推動甚考體力,拉到身水身汗的 Jarvis 笑言:「覺得自己係『野猿辛之助』,係辛苦個辛!玩完冇咗半條命,但係好好玩。」最後一站去到川湯溫泉,Jarvis 拿着鏟子自掘露天溫泉,名副其實自己溫泉自己掘。

周遊關西 01-02 Jarvis 挑戰全日本最長巴士線,睇個牌就 feel 到車程有幾長啦!
Jarvis 挑戰全日本最長巴士線,睇個牌就 feel 到車程有幾長啦!(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 用手係咁拉,你都咪話唔辛苦。
人力過河吊車「野猿」;「野猿」需靠全人手推動甚考體力,用手係咁拉,你都咪話唔辛苦。(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 Jarvis 挑戰全日本最長巴士線,全長 167 公里及有167 站,車程足足 6 個半小時。
Jarvis 挑戰全日本最長巴士線,全長 167 公里及有167 站,車程足足 6 個半小時。(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新風館隱藏極高質天婦羅店

今晚(14 日)播出的第三集,Jarvis 轉戰京都大開食界!Jarvis 由大阪梅田坐觀光列車出發去京都河原町,列車最大特色是以町家作設計風格,單程車票只需 410日圓(約 23 港元),相當抵搭。首站 Jarvis 去到一間連續兩年獲米芝蓮推介的新潮拉麵店食好西,該店主打全素拉麵,再結合店內投影的數碼藝術品,視覺味覺雙重享受。之後 Jarvis 去到由著名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新風館打卡,場內隱藏極高質天婦羅店,Jarvis 大歎該店名物、以低溫炸足一小時的番薯,價錢 300 日圓(約 17 港元);而爆膏軟殼蟹天婦羅則只需 800 日圓(約 45 港元)。該店重頭戲是每日限量出售 10 隻、價錢 1,700 日圓(約 95 港元)的原隻龍蝦天婦羅,聽見都流口水。

周遊關西 自己溫泉自己掘,好過癮呀!
自己溫泉自己掘,好過癮呀!(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 該店重頭戲是每日限量出售 10 隻、價錢 1,700 日圓約 95 港元)的原隻龍蝦天婦羅
該店重頭戲是每日限量出售 10 隻、價錢 1,700 日圓(約 95 港元)的原隻龍蝦天婦羅(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 呢間極高質天婦羅店,Jarvis 食到舔舔脷。
呢間極高質天婦羅店,Jarvis 食到舔舔脷。(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 25-28 呢間極高質天婦羅店,Jarvis 食到舔舔脷。
呢間極高質天婦羅店,Jarvis 食到舔舔脷。(圖片來源:TVB)

食完好西後,Jarvis 帶大家到近畿規模最大夾公仔機中心,場內超過 300 台機。原來 Jarvis 夾公仔非常水皮,他以 1,600 日圓(約 90 港元)夾了一個價值約1,200 日圓(約 67 港元)的流水素麵機。之後 Jarvis 再挑戰一次可以操縱十個夾的夾公仔機,但最終還是顆粒無收,場面搞笑。

周遊關西 Jarvis 挑戰呢部十個夾嘅夾公仔機鎩羽而歸。
Jarvis 挑戰呢部十個夾嘅夾公仔機鎩羽而歸。(圖片來源:TVB)
周遊關西 他以 1,600 日圓約 90 港元)夾了一個價值約1,200 日圓約 67 港元)的流水素麵機。
他以 1,600 日圓(約 90 港元)夾了一個價值約1,200 日圓(約 67 港元)的流水素麵機。(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