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領軍^心度遊^馬來西亞

心度遊|黎諾懿領軍香港TVB及大馬美女嘉賓李佳芯劉穎鏇高海寧黃翠如齊聚拍攝

tvb娛樂

廣告

TVB 與 Astro 共同製作一連八集的全新節目《心度遊》已於大馬拍攝完畢,並將於 7 月 30 日起,逢星期日晚上 9 時正,於馬來西亞翡翠台 (TVB Jade CH310)正式播出。黎諾懿再次身兼主持人及節目監製,重新踏上馬來西亞的土地。他帶著四位香港 TVB 藝人好友們和本地嘉賓一同展開了一場難忘的友情之旅。期待於欣賞迷人風景、品嚐美食和體驗當地文化的過程中,和旅伴們深入交流,開啟一場身心靈的互動。他們相互學習,傾聽彼此的故事,分享內心的感悟。在這個美好的旅程中,找尋久違的感動,並收穫珍貴回憶。首周由文青女神李佳芯 (Ali) 及大馬 DJ 陳玤妤 (Aki)帶隊到第一站怡保學習手沖白咖啡,接着是劉穎鏇 (Tiffany)及大馬型格歌手賴淞鳳 (Nicole)玩盡金馬崙高原,高海寜 (Samantha)及大馬 KOL 女神許愫恩 (Anjoe)入住雪邦黃金海岸阿瓦尼度假村,最後一站有黃翠如和好友吳天瑜 (Debbie) 盡訴心中姊妹情。此外,TVB 大馬藝人陳玟蒽 (Jacy)及林桔欣 (Jessye)亦參與是次旅程,幫大家計劃貼心行程,非常窩心!體驗正宗手冲白咖啡

 Ali 學習手沖白咖啡
Ali 學習手沖白咖啡(圖片來源:TVB)

首周播出的行程,由主持黎諾懿精心為好友李佳芯度身訂造,怡保著名的當然少不了白咖啡,為此黎監製邀請到長江白咖啡老闆親自手把手教學,讓 Ali 學習手沖怡保白咖啡。此外,更特意安排佳芯和陳玤妤(Aki) 學習陶藝課堂,體驗親手製作陶品的樂趣,好讓她在幾天的行程中,找到內心的平靜,放下急速節奏慢活人生。

 Ali 學習手沖白咖啡
Ali 學習手沖白咖啡(圖片來源:TVB)

探索高原隱世大王花

第二站行程同樣精彩,黎監製再次邀請劉穎鏇 (Tiffany)到馬來西亞著名避暑聖地 – 金馬崙高原,挑戰一系列極限運動,體驗荒野探險之旅!首日率先考驗 Tiffany 運動體能,攀山涉水找尋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稀有花朵 – 萊佛士花 (Rafflesia) 。更安排熱愛小動物的 Tiffany 和本地歌手賴淞鳳 Nicole參觀綿羊保護區,與綿羊及草泥馬零距離接觸。

離開喧囂市區 入住無敵海景海上屋

黎監製在雪邦海上度假村迎來了第三位嘉賓好友高海寧 (Samantha)和大馬嘉賓許愫恩(Anjoe)。大夥兒到火龍果主題公園參觀果樹的生長,還品嚐了各式的火龍果美食。熱愛手作的 Samantha 在學

 13. 諾懿和高海寧進行藝術創作
13. 諾懿和高海寧進行藝術創作(圖片來源:TVB)

習製作過程中無預警的留下眼淚。Samantha 及 Anjoe 等人更到熱門景點 – 天空之境拍攝趣味性十足的照片。在藝術館內,眾人用自己的角度解讀藝術作品背後的含義,引人深思。黎監製還以美食招

 天空之鏡拍照
天空之鏡拍照(圖片來源:TVB)

待,品嚐特色的啤酒火鍋,感謝好友們的陪伴。

好友相聚珍惜友誼

最後兩集更邀請娛樂圈中的兩位好朋友 – 黃翠如和吳天瑜 Debbie 出任嘉賓。旅程中,兩人講述了彼此之間從相識到發展成深厚友誼的故事。眾人也到環境清幽的榴蓮園大快朵頤,品嚐了不同品種的榴槤,還在動物園內發現了罕見的動物品種。黎監製、翠如和 Debbie 等人及後回到吉隆坡,品嚐米芝蓮推薦的娘惹餐,隨後還學習烹煮呢。! 翠如在 DIY 製作地毯的時候選擇困難症發作,引起旅伴們的哄笑。最後眾人在美麗的吉隆坡夜景下,為這次難忘的路程寫下美麗的句號。
《心度遊》由黎諾懿擔任主持,加上嘉賓李佳芯、劉穎鏇、高海寧及黃翠如,在節目中,四位將遊走四大不同地方:怡保、金馬崙、雪邦以及吉隆坡多個私密景點,以閨蜜旅行真人秀的形式深入瞭解大馬人的生活方式。這次四位深度暢遊大馬,撇除一貫的馬來西亞旅遊路線,往古跡美食及極具魅力的怡保、金馬崙以及雪邦邁進,讓這幾位好姐妹一直在期待這次非一般旅程給她們帶來的驚喜。節目中也當然少不了幾位姐妹真情流露的真性情,她們還與四位本地嘉賓真情剖白呢!究竟在這趟閨蜜之旅中會遇到什麼特別又有趣的事情呢?密切留意即將播出的《心度遊》,答案自有分曉!全新節目《心度遊》將於 7 月 30 日起,逢星期日晚上 9 時正,於馬來西亞翡翠台 (TVB Jade CH310)正式播出,絕對不容錯過!

 黎諾懿監製及各嘉賓齊齊坐橡皮艇怡保鏡湖觀光
黎諾懿監製及各嘉賓齊齊坐橡皮艇怡保鏡湖觀光(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