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親餵^李忠希^ 網狂讚實力派

疊影狙擊|娜姐親餵番茄仔李忠希網友狂讚實力派演技

tvb娛樂

廣告

由梁家樹及謝穎擔任總監製的《鎖健骨健康特約:叠影狙擊》逢周一至五晚 9 點半翡翠台播映。《叠影狙擊》(下文簡稱《叠影》)主要演員包括黃宗澤、周秀娜、黃浩然、朱鑑然、郭政鴻、關禮傑、胡卓希、張慧儀、盧慧敏、于洋、艾威、方力申、梁靖琪及文頌嫻等。

昨(14 日)晚一集,利民集團被揭人工島地質報告隱瞞有輻射沙後備受外界圍攻,主席涂澤淮(秦煌飾)引疚辭職,太子爺涂文諾(黃浩然飾)開記招宣布暫代主席並為醜聞致歉。另邊廂,魏曉晨(周秀娜飾)以「梁曦」(周秀娜分飾,下文簡稱娜姐)身份繼續追查殺亡妹兇手,過程中獲文諾擢升頂替 Dicky(李忠希飾)到總公司任保險部總經理。同一時間,「梁曦」獲利民對頭集團新領域的楊俊雄(郭政鴻飾)睇中做間諜…
《叠影》中的娜姐與李忠希有多場親密場面,昨晚 flash back 曉晨亡妹梁曦之前為上位耍手段色誘 Dicky 一幕,娜姐於餐廳主動用手餵男方食番茄仔,其間大玩吮手指意態撩人;對於這幕戲,娜姐受訪時說:「嗰幕要喺餐廳呢啲公眾地方引誘李忠希,意識要大膽少少,所以就用手餵佢食嘢帶出呢種感覺,出嚟效果都好好!」提到以前拍拖可試過如此大膽,她直言:「呢啲嘢唔會喺公眾場合做,現實中返屋企做喇!」

 娜姐笑言因為場口要多角度拍攝,故現場有準備多些番茄仔。
娜姐笑言因為場口要多角度拍攝,故現場有準備多些番茄仔。(圖片來源:TVB

與于洋對戲難度高?

娜姐劇中爸爸梁天齊(于洋飾)在今晚(15 日)一集,發現有老人院院友神秘失蹤,兼揭發院方秘密收起眾人身份證…劇中于洋表現神秘,表面糊塗甚至認不到親人的他,實質相當「清醒」,除主動獨自就老人院事件展開調查,更向娜姐通報重要線索,加上亮眼演出,甚有記憶點。問到娜姐與資深演技派于洋合作感覺,她竟笑言被嚇倒:「我第一次喺化妝間見到佢,一嚟到已經叫我娜姐,嚇到我成個人彈起。」她又透露與于洋的對手戲難度高:「當時我回港後第一次見爸爸,又要隱瞞個妹死咗,情緒上難處理,最難拿捏呢段父女情,拍攝時都有啲緊張!」

另一邊廂,劇中黃浩然與娜姐的關係亦相當撲朔迷離,既懷疑娜姐、但又同時協助娜姐上位,之後更會化身最強「觀音兵」對娜姐無條件付出。浩然受訪時對角色如此解讀:「初時我當佢係一隻棋子,只係想搵佢埋郭政鴻身收風,但不知不覺動真
情愛上娜姐!」浩然透露為角色花盡心思:「我為呢個角色作新嘗試,塑造一個用情專一嘅『暖男反派』,有觀眾話我角色有戀愛腦呢!」他又透露與劇中對頭人郭政鴻將會「你死我活」:「佢嚟緊會對我家人圖謀不軌,自己都會反擊對佢做啲極端行為,我哋會用唔同方法想對方死!」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