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旅導遊

DM旅導遊|3大高顏值大馬女神輪住做嘉賓率先睇!倪嘉雯葉靖儀被比下去 

tvb娛樂

廣告

DM旅導遊|J2(82 台)推出全新旅遊節目《DM旅導遊》,明晚(10 日)起逢周一至五晚 10 點半 J2(82 台)播映。節目中,擔任主持的 J2er 倪嘉雯(Carmen)和葉靖儀(Michelle)孖住玩轉馬來西亞,每集更會DM(私訊)邀請當地高顏值、高人氣 KOL 擔任導遊,為觀眾推介大馬最新、最潮、最好玩景點。頭三集邀請的大馬女神份量十足,分別是「大馬女車神」劉芷妤(Adele)、「大馬王敏奕」陳玟蒽(Jacy)和「翻版林明禎」黃潔琪(Miko)。

DM旅導遊|3大高顏值大馬女神輪住做嘉賓率先睇!

DM旅導遊 「大馬女車神」劉芷妤Adele)
「大馬女車神」劉芷妤(Adele)(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1. 首集孖「大馬女車神」劉芷妤Adele落場鍊車

明晚(10 日)播出的第一集,Carmen和 Michelle與「大馬女車神」Adele 展開速度與激情之旅,身為P牌仔的 Carmen和連車牌都冇的 Michelle挑戰揸微型電動賽車,兩人在熱身環節已意外頻出,Carmen瘋狂撞路壆猶如開碰碰車,Michelle則失控狂打白鴿轉,畫面驚嚇。之後三人一同落場鍊車,女車神Adele更讓賽遲 30 秒才出發,到底Carmen和Michelle最終能否獲勝呢?

DM旅導遊 與「大馬女車神」Adele 展開速度與激情之旅
與「大馬女車神」Adele 展開速度與激情之旅(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連車牌都冇的 Michelle
連車牌都冇的 Michelle(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P牌仔的 Carmen
P牌仔的 Carmen(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2. 第二集「大馬王敏奕」陳玟蒽Jacy

第二集請來「大馬王敏奕」Jacy 擔任嘉賓,曾參與拍攝《野外步出 3 玩野加大馬》的Jacy是Low Bud遊專家,她將帶領兩位 J2er 展開至抵之旅。是集三人大開食界由朝食到晚,分別品嚐了超抵食早餐放題、幫襯「椰水劉華」飲椰青水、台風夜市掃街食好西等,當中最「過癮」是品嚐包如其名的「葉子媚大包」,價錢只需 13 元馬來西亞令吉(約 23港元),Michelle 難得見到「大過個頭」嘅包,亦忍不住佻皮地夥拍 Jacy 揸住大包放在Carmen 胸前拍照,畫面搞笑。

DM旅導遊 曾參與拍攝《野外步出 3 玩野加大馬》的Jacy是Low Bud遊專家
曾參與拍攝《野外步出 3 玩野加大馬》的Jacy是Low Bud遊專家(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是集三人大開食界由朝食到晚,分別品嚐了超抵食早餐放題
是集三人大開食界由朝食到晚,分別品嚐了超抵食早餐放題(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台風夜市掃街食好西
台風夜市掃街食好西(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葉子媚大包」大過個頭
「葉子媚大包」大過個頭(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佻皮地夥拍 Jacy 揸住大包放在Carmen 胸前拍照,畫面搞笑
佻皮地夥拍 Jacy 揸住大包放在Carmen 胸前拍照,畫面搞笑(圖片來源:TVB提供)

「大馬王敏奕」陳玟蒽Jacy圖集:

DM旅導遊|3. 第三集「翻版林明禎」黃潔琪Miko

第三集嘉賓是「翻版林明禎」Miko,樣靚身材正的 Miko 網上人氣高企,IG粉絲追蹤人數逾85萬。身材Fit爆的Miko帶領兩位 J2er 展開至 Fit 之旅,首站去到吉隆坡最大湖泊公園之一的蒂蒂旺沙湖濱公園,暢玩一個鐘便能減到 300 卡路里的電動 Scooter!之後三人到大型室內運動場挑戰「體能之癲」,鬥快穿越忍者體能訓練區之餘,還會挑戰玩離地 4 層樓高的空中吊網陣,考驗平衡力和膽色!出完一身汗,Miko孖住Michelle大歎日式溫泉Spa,邊浸Spa邊食提子,畫面唯美。

DM旅導遊 「翻版林明禎」Miko
「翻版林明禎」Miko(圖片來源:TVB
DM旅導遊 樣靚身材正的 Miko 網上人氣高企
樣靚身材正的 Miko 網上人氣高企(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Miko帶大家玩電動Scooter遊公園
Miko帶大家玩電動Scooter遊公園(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三人到大型室內運動場挑戰「體能之癲」
三人到大型室內運動場挑戰「體能之癲」(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挑戰玩離地 4 層樓高的空中吊網陣,考驗平衡力和膽色
挑戰玩離地 4 層樓高的空中吊網陣,考驗平衡力和膽色(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Miko孖住Michelle大歎日式溫泉Spa
Miko孖住Michelle大歎日式溫泉Spa(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Miko孖住Michelle大歎日式溫泉Spa
Miko孖住Michelle大歎日式溫泉Spa(圖片來源:TVB提供)
DM旅導遊 Miko IG粉絲追蹤人數逾85萬
Miko IG粉絲追蹤人數逾85萬(圖片來源:TVB提供)

「翻版林明禎」黃潔琪Miko圖集:

更多:「翻版林明禎」緊身長裙現身街頭惹哄動 驕人身材完勝本尊勁吸睛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