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丁子朗眼淚演技震撼全場 超濃妝示人嚇親網民:好似XX公仔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自播映以來在內地深受歡迎,26歲的丁子朗由參選起就因其藝人身份廣受外界矚目,更成功憑住節目人氣急升。不過,他至今依然因妝容和髮型問題飽受觀眾批評,於上周六(17日)的一集,他以金髮和粉紅色眼妝示人,與之前的陽光大男孩形象極大反差……

丁子朗表演落淚大受評判讚賞

丁子朗與另外7位香港代表組成「HOOK」以粉紅和粉藍兩個色 Tone的衣服上陣,分別代表甜蜜的初戀以及苦澀的初戀,歌唱擔當冼靖峰、余宗遙孖住晒靚聲,文佐匡與區珀豪齊齊晒 Rap 功,方玉亨則大騷招牌芭蕾舞,最後丁子朗大騷演技,在獨白時流出真眼淚,令台下的Rain見狀嘖嘖稱奇:「你是怎麼樣能夠找準時機正好把那顆眼淚掉下來?」丁子朗謙虛表示:「要多多練習,或者是多分幾次手,就可以哭得出來!」Rain再追問:「你最近和女朋友分手了嗎?」引得全場大笑。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表演到喊。
丁子朗表演到喊。(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大騷演技,在獨白時流出真眼淚。
丁子朗大騷演技,在獨白時流出真眼淚。(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Rain不斷狂讚。
Rain不斷狂讚。(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他表示自己分多幾次手就做得到。
他表示自己分多幾次手就做得到。(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Rain隨即質疑對方剛剛甩拖。
Rain隨即質疑對方剛剛甩拖。(圖片來源:TVB)

網民狠批丁子朗唔同晒樣

雖然表演流淚好出色,但網民卻表示見到丁子朗的新形象即不敢恭維:「本身個樣正正常常,無啦啦要化妝化到咁嘅衰樣」、「好似死人公仔」、「以為唔係同一個人」、「肉酸到一個點」、「以前man好多」、「塊面白到呢」。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美麗戰場 飛虎3壯志英雄 丁子朗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丁子朗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圖片來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截圖)

丁子朗妝髮炒車被嘲超濃泰國味

丁子朗分享的限時動態中,一同參賽的余宗遙(DEZ)亦有出鏡,只是網民的重點卻只放在了丁子朗身上,全因他的新造型「炒大車」!除了超重手的煙燻眼妝令丁子朗看起來有些嫵媚外,再配上新染的一頭金髮,不少網民表示超有泰國feel:「泰國人妖即視感」、「認唔到丁子朗,髮型同髮色都變晒」、「左邊韓仔,右邊……泰國人妖嗎?」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和余宗遙一同參賽。
丁子朗和余宗遙一同參賽。(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的妝髮被網民狠批好似泰國人妖!
丁子朗的妝髮被網民狠批好似泰國人妖!(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丁子朗急上水澄清自願參賽

自從丁子朗宣布參賽後,不少網民的猜測他並非自願,而是被公司安排參加,因此丁子朗今日(28日)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澄清:「聽到很多聲音質疑,為什麼會參加那些偶像選秀節目?是被公司迫去的嗎?事實是… 我很想去,甚至公司一開始覺得我不適合唱歌跳舞,而勸退我不要參加獻醜」,澄清參賽是出於自願,更透露參賽原因:「只想走出舒適圈,挑戰自己」。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都留言鼓勵丁子朗:「繼續努力去追尋自己夢想!欣賞你願意踏出自己嘅comfort zone! 相信自己 永遠支持你」、「要相信同比機會自己接受新事物啊,欣賞你有勇氣去追夢」。就連麥美恩和許家傑都有留言支持丁子朗:「返黎姐姐請你食返好多好野!俾心機!」、「人生就是不斷挑戰,加油呀!無論結果如何 最緊要係享受過程!」。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發文表示自己是自願參賽。
丁子朗發文表示自己是自願參賽。(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在社交平台袒露心聲。
丁子朗在社交平台袒露心聲。(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麥美恩上)和許家傑下)亦有留言鼓勵丁子朗。
麥美恩(上)和許家傑(下)亦有留言鼓勵丁子朗。(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丁子朗多次被重手P圖影響

其實除了丁子朗的妝髮問題外,他的照片亦經常出現「P得超重手」的情況!之前丁子朗更直接將一張被P到不像自己的照片是在到社交平台,並配文稱:「麻煩大家幫忙P返原本個樣出嚟」,又配上一個笑的十分勉強的表情符號,看來對於被P得如此過分的照片大感無奈。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的照片經常出現被P到不像自己的情況。
丁子朗的照片經常出現被P到不像自己的情況。(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的妝容也是網民批評的另一個重點。
丁子朗的妝容也是網民批評的另一個重點。(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網民表示丁子朗的宣傳照P得太重手!
網民表示丁子朗的宣傳照P得太重手!(圖片來源:IG@karl_ting)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突然宣佈參選《亞洲超星團》引熱議。
丁子朗突然宣佈參選《亞洲超星團》引熱議。(圖片來源:IG@karl_ting)

港男亞軍丁子朗代表香港參賽

現年26歲丁子朗是2016年港男亞軍,曾參演過超過20部劇,包括主演《青春不要臉》、《美麗戰場》、《下流上車族》等等。備受TVB力捧的他更於去年奪「飛躍進步男藝員」,幕前演出機會一個接一個!如今他卻突然放低藝人身份參加選秀節目,實在令人驚訝。另外,早前《亞洲超星團》進行香港站招募時講明工參賽者必須年齡介乎16至25歲,但1997年出生的丁子朗今年已過26歲生日,成為節目中的超齡練習生。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圖片來源:微博@亞洲新星團)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tvb 美麗戰場 在加拿大參加《型男家族》比賽後,2016年丁子朗來港參選《香港先生》,當年更是首屆港姐及港男同場選出,丁子朗雖然屈居亞軍,不過星途就比同屆冠軍黎振燁及季軍鍾君揚要好,陽光肌男形象令他成功突圍!
在加拿大參加《型男家族》比賽後,2016年丁子朗來港參選《香港先生》,當年更是首屆港姐及港男同場選出,丁子朗雖然屈居亞軍,不過星途就比同屆冠軍黎振燁及季軍鍾君揚要好,陽光肌男形象令他成功突圍!(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罕有跳舞!
丁子朗罕有跳舞!(圖片來源:YouTube@亞洲超星團 AISA SUPER YOUNG)
丁子朗 亞洲超星團 丁子朗突然宣佈參選《亞洲超星團》引熱議。
丁子朗突然宣佈參選《亞洲超星團》引熱議。(圖片來源:IG@karl_ting)

Hugo隊惹負評

另一香港代表黃奕斌(Hugo)所屬的「Super Young High School」隊,八子齊齊化身高中生大晒青春活力一面,當中以 Hugo 的造型最為吸睛,身形健碩的他穿上背心大騷強勁臂彎!八子雖然已經使盡渾身解數勁歌熱舞,惟他們未能成功俘虜評審的心,Rain 坦言:「打仗時候武器是最重要的,我覺得這首歌和你們不怎麼搭,首先是太複雜,然後是動作沒整理乾淨,第三是你們breakdown 的部分,我沒看懂在跳什麼!」

亞洲超星團 黃奕斌中)再晒麒麟臂!
黃奕斌(中)再晒麒麟臂!(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第三次舞台公演鬥到難分難解

第 12 集繼續是超星練習生第三次舞台公演,是集輪到攻擂隊伍登場,出場名單如下,演出《Dangerously》的「Dangerously」隊,成員包括楊亦辰、楊傳卓、張勝希、路己、阿昕然、蔡鑫、大夢和光祐,演出《Make a wish》的「Dream Maker」隊,成員包括白子奕、陳梁、 黃鑫、鄭吏佑、朱永強、龍之介、徐源坤和赫沐恩,演出《Bang Bang》的「Super Young High School」隊,成員包括吳玄曄、艾煜坤、江文俊、肖宇浩、黃奕斌、王顏宏、黃輝雄和黃攀,演出《初戀》的「HOOK」隊,成員包括丁子朗、張鎬濂、 黃星綽、區珀豪、冼靖峰、方玉亨、文佐匡和余宗遙,演出《夢想發射計劃》的「夢想調色板」隊,成員包括趙天翼、 孫瀟威、羅奕傑、沈梓豪、謝鑫、智樹、李澤楊和孫竟東。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亞洲超星團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