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孖丁子朗挑戰神曲《活著 Viva》爆紅,低順位文佐匡傷心轉隊,張勝希被踢離隊引關注

tvb娛樂

廣告

偶像選秀節目《Dr.JE 藍銅勝肽面膜特約:亞洲超星團》,今晚(6 日)8 點翡翠台播映,優酷國際版同步上線;而節目播出後,myTV SUPER 的「亞洲超星團專區」將獨家上架《亞洲超星團(加長版)》,播出更多絕密片段。《亞洲超星團》搜羅全亞洲別具潛力超新星,旨在打造一隊在世界流行文化領域別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節目召集人曾志偉邀得韓國殿堂級偶像 Rain擔任超星總製作人外,還邀請了蘇志威、程瀟、朱正廷及農夫(C 君、陸永)擔任超星導師。

今晚播出的第 7 集是《亞洲超星團》第二次公演分組選歌環節,這次分組將採取專項考核方式進行,有 3 組 Vocal 隊,每組 6 名隊員,3 組 Rap 隊,每組 5 名隊員,4 組 Dance 隊,每組 8 名隊員。揀歌順序亦有別於上一回,這次會根據練習生在第一次公演舞台獲得的星耀值排名進行,由排名靠後的練習生率先進行選擇;排名較高的練習生若發現心儀隊伍已經滿員,可以任意要求一名排名低於自己的練習生離開隊伍,賽制相當殘酷!第二次公演演出曲目如下,Rap 組曲目有《X》、《2 Baddies》和《Back Down》,Vocal 組曲目有《活著 Viva》、《你要的愛》和《Renegades》,舞蹈組曲目有《忘情森巴舞》、《Super》、

《Attention》和《Illusion》。

正式分組時氣氛緊張,排名靠後的香港代表丁子朗和區珀豪一開始孖住揀了《2 Baddies》,可惜張櫈都未坐暖就很快被踢走,只好齊齊挑戰《活著 Viva》,但二人事後仍表現樂觀,丁丁說:「覺得呢首歌好有氣氛,可帶動到觀眾。」區珀豪則謂:「大街小巷都聽過,連我爹哋都會唱呢隻歌。」有人歡喜有人愁,一心挑戰 Rap 組《X》的文佐匡因為排名靠後,慘被排名較高的朱永強踢走,朱永強直言:「我覺得你的聲線不太適合這首歌。」雖然萬般不情願,文佐匡仍尊重賽制無奈轉組,更傷心到一度扁嘴。文佐匡事後解釋:「佢都未聽過我唱 Rap,點知我聲線唔啱?」另邊廂,排名前 10 名的郭殿甲踢走選定《2 Baddies》的張勝希,難以接受事實的勝希愕然反問:「能告訴我理由嗎?」殿甲隨即暗示隨後出場的高順位練習生都會陸續揀選《2 Baddies》,心有不甘的勝希即拂袖離座,嚇得現場的超星練習生交頭接耳說:「他生氣了。」火藥味十足!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