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總決賽激戰澳門 張鎬濂突破身份冼靖峰不服輸

tvb娛樂

廣告

偶像選秀節目《Dr.JE 藍銅勝肽面膜特約:亞洲超星團》,今晚(24 日)8 點翡翠台播映,優酷國際版同步上線;而節目播出後,myTV SUPER 的「亞洲超星團專區」將獨家上架《亞洲超星團(加長版)》,播出更多絕密片段。《亞洲超星團》搜羅全亞洲別具潛力超新星,旨在打造一隊在世界流行文化領域別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節目召集人曾志偉邀得韓國殿堂級偶像 Rain 擔任超星總製作人外,還邀請了蘇志威、程瀟、朱正廷及農夫(C 君、陸永)擔任超星導師。

 朱正廷負責公布第三輪超星練習生順位。
朱正廷負責公布第三輪超星練習生順位。(圖片來源:TVB

今晚播出第 13 集是第三輪超星練習生順位發布,由超星導師朱正廷負責公布。30 強超星練習生日前齊集錄影廠聽候結果,惟只有 18 位可以進入「成團之夜」總決賽爭取 9 個出道名額,換言之將有 12 位超星練習生遺憾離場!晉級總決賽的 18 位超星練習生當中,據知共有 4 位是香港代表,當中還有一位殺入頭三位,想知他是誰?密切留意今晚播出一集!公布完 18 強名單之後,朱正廷旋即公布總決賽賽制,18 強超星練習生將分成 2 個 9 人組合進行比賽,而分組的順序將根據第三輪超星練習生順位而定,今集亦會完成分組環節。《亞洲超星團》「成團之夜」總決賽將於 3 月 9 日晚假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到底最終成團出道的 9位超星練習生是誰?屆時便會知曉!

 一眾練習生都好緊張。
一眾練習生都好緊張。(圖片來源:TVB

今集還節錄了超星練習生的訪問片段,不擅長跳舞的冼靖峰(Archie)自爆曾經想過退賽,他說:「每一次跳舞都想放棄,我曾打電話給我經理人,說我要退賽回去(香港),然後我經理人說:『我當作沒有聽過你這個電話。』之後馬上掛電話,最後我還是堅持下去,人家用一倍的力,我就用十倍的力,終於以前一些舞蹈老師、還有一些真的會笑我跳舞難看的平輩,都說我真的跳舞好看了。我會用不同方式、不同的作品去回饋大家,希望讓大家覺得支持我是一個好的決定!」另一香港代表張鎬濂則指參加節目是想證明自己:「我知道有些人認識我,可能是透過一些我參選過的節目,也有些人知道我是因為我的家人,我很希望在以後的作品上,可以讓大家有一個特別深刻的印象,讓大家記住我叫張鎬濂,而不只是洪欣的兒子!」

 Archie 自爆曾經諗過退賽,最後都係咬緊牙關頂硬上!
Archie 自爆曾經諗過退賽,最後都係咬緊牙關頂硬上!(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