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

亞洲超星團|香港代表內戰!張鎬濂區珀豪對決丁子朗冼靖峰餘宗遙黃奕斌

tvb娛樂

廣告

偶像選秀節目《Dr.JE 藍銅勝肽面膜特約:亞洲超星團》,因應節目調動關係,昨晚(9 日)10 點翡翠台播出,優酷國際版同步上線;節目播出後,myTV SUPER 的「亞洲超星團專區」將獨家上架《亞洲超星團(加長版)》,播出更多絕密片段。《亞洲超星團》搜羅全亞洲別具潛力超新星,旨在打造一隊在世界流行文化領域別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節目召集人曾志偉邀得韓國殿堂級偶像 Rain 擔任超星總製作人外,還邀請了蘇志威、程瀟、朱正廷及農夫(C 君、陸永)擔任超星導師。

 奧利組:奧利、林展爍、鄭吏佑、艾克力亞、光祐和李逸。
奧利組:奧利、林展爍、鄭吏佑、艾克力亞、光祐和李逸。(圖片來源:TVB

昨晚播出的第三集是 65 名超星練習生的第一次公演組隊和選歌對戰環節,最終的分組名單及對戰組合如下,《餓狼傳說》對戰組合,有「狼人殺隊」江信熹、張鎬濂、區珀豪、黃昇大、寧浩然和王顏宏,VS「狼堡家族隊」李權哲、丁子朗、郭殿甲、舒灝、譚思源和王東晨;《Lydia》對戰組合,有「深藏不露隊」冼靖峰、余宗遙、楊奕辰、大夢、路己和羅奕傑,VS「天天探險隊」黃輝雄、黃奕斌、趙天翼、肖宇浩、白子奕和孫竟東;《Phantom》對戰組合,有「魅影星系隊」愛合、艾煜坤、黃星綽、謝鑫、阿昕然和朱永強,VS「飛到飯堂隊」譚奕天、江文俊、梁詩煜、衛軒汶、郝瑞然和蔡鑫;《Switch to me》對戰組合,「Switch together」奧利、林展爍、鄭吏佑、艾克力亞、光祐和李逸,VS「Switch on」張勝希、方玉亨、金東彬、林士元、尹俊嵐和陳鑫昊; 《One and ONLY》對戰組合,有「純愛戰士隊」鐘駿一、文佐匡、龍之介、沈梓豪、吳玄曄和陳梁,VS「Magic cube 隊」智樹、土方琉伊、孫瀟威、王坤、汪穆清和黃鑫,VS「想要佔領一席之地的沒頭腦和不高興隊」的赫沐恩、徐源坤、李澤楊、楊傳卓和黃攀。

 《餓狼傳說》對戰組合
《餓狼傳說》對戰組合(圖片來源:TVB

綜觀上述對戰組合,《餓狼傳說》和《Lydia》分別上演香港代表 PK 的戲碼!歌曲《餓狼傳說》對戰,上演張鎬濂+區珀豪 VS 丁子朗的戲碼;「狼人殺隊」的張鎬濂和澳門代表江信熹,同樣擁有 188cm 高人一等的身材,加上超高顏值,外形絕對煞食,加上正能量滿滿的區珀豪,實力不容忽視!丁子朗雖然屬於跳唱新手,但他是隊內唯一會粵語的超星練習生,他將負起指導隊員粵語的責任,加上隊內有初舞台總票數 No.2 李權哲坐鎮,同樣不容小覷!《Lydia》對戰組合,則有冼靖峰(Archie)+余宗遙(Dez)VS 黃奕斌(Hugo);Archie 和 Dez 雖然唔多跳得,但歌唱實力同樣勁爆,演出以歌唱為主的《Lydia》甚有優勢。大隻有型的 Hugo 歌唱、跳舞實力平均,加上隊內有被 Rain 封做天才的 14 歲趙天翼,同樣有睇頭。

 《Lydia》對戰組合
《Lydia》對戰組合(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