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大夫|孖李紹堅咀嘴拍片谷生意吳偉豪直認尷尬拍完唔敢睇

tvb娛樂

廣告

由方駿釗(嘟嘟)監製、黎倩儀編審的《農本方 25 周年呈獻:你好,我的大夫》,逢周一至五晚 8 點半翡翠台播映,主要演員包括蔡思貝、何廣沛、陳嘉慧、吳偉豪、游嘉欣、孔德賢和許俊豪等。

下周播出結局篇的《大夫》,本周劇情每集均相當精彩。昨晚(4 日)一集焦點分別落在路遠志阿 Dee(吳偉豪 Ricco 飾)、桃表姐(關楓馨 Fabi 飾)、Ed 師兄(孔德賢飾)及麥寶(區明妙飾)。為發展成獨當一面的中醫師,阿 Dee 瞞騙爺爺路醫師(大 AL 飾)及嫲嫲林醫師(謝雪心飾)到廣州讀碩士、實則是往外闖一試實力。昨晚為幫六君子醫舍吸客,阿 Dee 拉班漢(李紹堅飾)落水拍攝宣傳片「路醫師與漢姑娘」。為讓宣傳片面世,阿 Dee 順勢向爺爺嫲嫲坦白一切,不但辣㷫兩位老人家,桃表姐亦因幫口成被罵對象,不甘長期被睇低的桃表姐最終決定執包伏離開醫館…

昨晚 Ricco 與紹堅的宣傳片相當震撼,二人除了有親密接觸,更來個意外一吻,看得阿光(游嘉欣飾)及絲絲(陳嘉慧飾)肉緊偷笑。據幕後透露,Ricco 及紹堅咀了不止一次,加上睡床空間太小,令二人逼得太緊兼忍不住笑。Ricco 談到相關場口亦直呼尷尬:「我都唔知點講好,睇到劇本時真係好驚訝,拍嘅時候我諗唔單止我同紹堅,啲 Crew 都好尷尬,每次一 CUT 機個個都係『嘩』一聲。我哋拍完每個 Take 都唔敢睇 Playback。」

Ricco 獲封喜感擔當

獲網民封為劇集喜感擔當的 Ricco,與 Fabi 經常一唱一和搞 gag,合拍度高。Ricco直指二人合作愉快,又透露經常因忍不住笑要 NG:「其實尾椎糾正嗰場戲好搞笑,因為落手之前要筆凡士林,Fabi 一筆就筆咗成半樽,我同佢講你有冇睇到你隻手有幾多凡士林,佢都話係喎,唔係好 Make Sense。」首度在劇集獲得角色的Fabi,亦指與 Ricco 合作愉快,並感激對方教會自己很多東西:「好似機位、燈位要企邊,望邊邊會影得好啲。」Fabi 又指研究角色時有詢問父親關禮傑意見:「爸爸教我要完全代入角色,將自己所有諗法都變咗辛之桃時,拍劇時就會自然啲。」Fabi 又指劇集出街後,除了 Daddy 有在咬字及表情方面給予意見,媽媽亦對其演出十分緊張:「佢差唔多每一晚都睇。」

另 Ed 師兄與麥寶的感情發展亦很搶焦,在之前劇情中有不少甜蜜互動的二人,礙於醫師及病患身份,Ed 師兄刻意壓抑對麥寶感情,即使麥寶如何苦纏仍是忍痛刻意斷絕來往。二人於診所攤牌一幕,無論是 Ed 師兄的有口難言,或是麥寶的無辜淚眼均令二人演技喜獲正評。就在二人不歡而散之際,麥寶遭衰老竇(李啟傑飾)埋伏,大驚的麥寶只能盡量匿埋並向 Ed 師兄求救;Ed 師兄雖然最終趕到現場,但因腹部劇痛不支倒下,眼巴巴看著麥寶被捉走…此時「癌症復發錯摸謎團」亦終極解開,不少網民對於真正患癌的 Ed 師兄而非紋希(楊玉梅飾)均大感驚嘆。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