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2

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2|今晚10點,中二單身男公開擇偶條件,尋求脫單

tvb娛樂

廣告

myTV SUPER 節目《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 2》於今晚(11 日)晚上10 時播出第十集《擔心》。評審在比賽中除了要作出困難的抉擇淘汰參賽者外,其實他們也很擔心參賽者能否找到真愛。本集節目找到了中二生其中 3 位單身男 – 顏米羔、沈宗賢、古淖文,他們坦率地分享了對愛情的想法和擇偶條件,讓觀眾們更加了解他們節目以外的一面。評審肥媽(Maria Cordero)替單身 10 多年的沈宗賢非常著緊,在節目中直言:「你有 108位同學,你咁樣都揀唔到,新杰都結埋婚喇,咁鬼近城隍廟,有冇攪錯呀!」還怪罪中二同學仔:「你哋又係嘅,幫吓佢手喇!」既然大家都這麼緊張,節目組就趁著新年,了解一下中二生其中 3 位單身男 – 顏米羔、沈宗賢、古淖文的擇偶條件,3 位受訪時都怕怕醜醜、支吾以對,古淖文被顏米羔推搪後第一個被問到,更立即開玩笑說「我走先了」,最後也靦腆地回答:「隨緣、『靠 feel』就可以了。」許文軒追問要不要識唱歌,他坦然:「呢啲等我嚟得喇!」,並即場跳了兩下。至於大家都替他緊張的沈宗賢就表示:「希望性格樂觀,可以一凹一凸」;顏米羔則說:「最緊要是喜歡笑的、傻傻地的、而且我好喜歡飲湯,其實以上 3 件事我自己都可以做晒嘅,不過有人陪我一齊做都係好事嚟㗎!」

古淖文在訪問尾段更爆料:「如果各位女粉絲對沈宗賢有興趣,就要去找他母親,因為他媽媽表示不會買鑽石的,找到新抱仔是會送金的」,顏米羔更進一步補充:「沈宗賢喜歡細碼的,細碼的可以跟他回『大馬』!!」各人均估計沈宗賢是他們中最快脫單的。

《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 2》將伴隨《中年好聲音 2》比賽的發展,探索更多參賽者在比賽以外的故事,讓觀眾多角度了解參賽者,以及他們的付出、奮鬥和心路歷程。

《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 2》已經在 myTV SUPER 上架, 觀眾現在只需要使用 myTV SUPER

手機 APP 就能免費收看。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