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 ^谷婭溦^驚喜現身

大笪地唱不停|首播爆紅陳展鵬谷婭溦驚喜現身深水埗區熱情不減

tvb娛樂

廣告

一連 5 集的《佳宝食品超級市場呈獻:大笪地唱不停》,將於明晚(23 日)起、逢周日晚 9 點翡翠台播映。第一季《中年好聲音》實力唱將周吉佩、李佳、羅啟豪、龍婷、顏志恒、吳大強及支嚳儀等,將遊走深水埗區、東區等舉行巡迴演唱,以真摯歌聲連繫普羅大眾發放正能量,節目由許文軒擔任主持。

(圖片來源:TVB

明晚(23 日)播出的第一集,首個巡唱地點是深水埗區,演出陣容有周吉佩、李佳、羅啟豪、龍婷、顏志恒、吳大強、支嚳儀和劉智衛,嘉賓則有陳展鵬和谷婭溦。當晚李佳打頭陣獻唱《香港香港》、《沒那麼簡單》,之後再與好拍檔羅啟豪合體獻唱《當愛已成往事》,雖然天公不造美大雨滂沱,但無減現場粉絲熱情,繼續擔着雨傘力撐一班好聲音,令緊接出場的顏志恒大嗌感動,志恒更即興就「雨」取材,分別與啟豪合唱《分手總要在雨天》及與龍婷獻唱《相思風雨中》。

(圖片來源:TVB

周吉佩則原來與深水埗甚有淵緣:「全香港去得最多嘅地方就係深水埗,我細個做過有關買布嘅工作,日日都喺大南街、基隆街、汝州街行嚟行去,買完嘢又會去鴨寮街買電子產品,到咗今時今日我都成日去。」吉吉緊接獻唱《留給世上我最愛的人》和《Forever Love》,之後再與陳展鵬合唱《我的快樂時代》。全晚最High 演出,非 Bill 哥哥吳大強莫屬,摺高褲腳赤腳上陣的 Bill 哥哥幽默地搞笑謂:「我對鞋兩千幾蚊,唔可以淋濕㗎!」接着唱出《Sometimes When We

 節目由許文軒擔任主持。
節目由許文軒擔任主持。(圖片來源:TVB

Touch》和《愛情陷阱》,愈唱愈 High 的 Bill 哥哥,更忘我掉下雨傘獻唱,辣㷫全場觀眾!

是集歌單:

《香港香港》

《沒那麼簡單》

《當愛已成往事》

《分手總要在雨天》

《友共情》

《相思風雨中》

《生命的插曲》

《我說過要你快樂》《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Forever Love》《我的快樂時代》《零歲》《大會堂演奏廳》《得不到的愛情》《Sometimes When We Touch》《愛情陷阱》《星語心願》《哭牆》《倔強》《夜來香》《難忘你》《強》

 雖然落大雨,但無減現場粉絲嘅熱情。
雖然落大雨,但無減現場粉絲嘅熱情。(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