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好起

好睡好起|最後一集3主持生活規律曝光!方東昇睡眠效率不敵夜瞓黃曉瑩

tvb娛樂

廣告

由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主持的節目《好睡好起》上周(06/23)已播出最後一集。三位主持為製作《好睡好起》花了大半年時間,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尋找睡眠資料、睡眠專家及不同類型的睡眠個案等,更日夜顛倒進行拍攝或獻身作白老鼠做實驗,積落不少睡眠債,今集三人「瞓身」參與睡眠測試作節目總結!
好睡好起 今次真係名副其實瞓身吧!
今次真係名副其實瞓身吧!(圖片來源:TVB

好睡好起|最後一集3主持「瞓身」參與睡眠測試

最後一集主題是「瞓身吧」,為了向觀眾傳達「無論你信咩教,都要相信瞓覺」,三位主持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花了大半年時間,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尋找睡眠資料、睡眠專家及不同類型的睡眠個案等,更日夜顛倒進行拍攝或獻身作白老鼠做實驗,積落不少睡眠債。為了實測累積睡眠債對睡眠質素影響,三人在節目正式開拍前接受了「睡眠手表」測試,並於拍攝結束後再「瞓身」參與睡眠測試作總結。而以金句馳名的方東昇,接受測試期間再度爆 Seed 搞笑謂:「有事就留醫,冇事就留意。」

好睡好起 呢隻就係睡眠手表。
呢隻就係睡眠手表。(圖片來源:TVB

好睡好起|方東昇睡眠效率不敵夜瞓黃曉瑩

首輪「睡眠手表」測試結果,方東昇被踢爆生活規律,除早上平均起床時間是五點半外,更有跑步習慣;雖然方東昇生活作息定時又規律,但睡眠效率竟不及每晚凌晨兩點半才入睡的黃曉瑩。至於第二輪「睡眠測試」結果,早睡早起的方東昇繼續跑第尾,李曉欣則比起第一輪獲得極大進步,睡眠效率高達 95.6%,比達標水平還要高出一截,原因何在?睡眠效率高又是否代表完全沒有危機?

好睡好起 到底第一輪測試結果係點,令方東昇黑人問號?
到底第一輪測試結果係點,令方東昇黑人問號?(圖片來源:TVB

好睡好起|最後一集為個案總結製作組超暖心

另向來講求「首尾呼應」的製作團隊,亦趁最後一集為前面跟進過的個案總結,除有「熱,但唔辛苦」的環保鬥士林超英,還有首集因鼻鼾引發家庭危機的陳老闆。相比第一集更見神采飛揚的陳老闆,笑言自節目播出後迎來很大轉變,並搞笑謂:「我做咗明星呀!」受訪期間,陳老闆收到一個既驚喜又暖心的慰問電話,背後「媒人」竟是製作組。

好睡好起 佢受訪期間接到驚喜慰問電話,到底係邊個打嚟?又關製作組咩事?
佢受訪期間接到驚喜慰問電話,到底係邊個打嚟?又關製作組咩事?(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