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振瑋^贏盡全場掌聲

思家大戰|李思捷爆粗被打格麥長青秒速KO贏盡掌聲甲一籃球員身高差萌翻黃智賢

tvb娛樂

廣告

由李思捷主持及監製的《施巴 pH 5.5 潔膚浴露呈獻:思家大戰》第三季,逢周日晚 8 時 30 分翡翠台播映。明晚(2 日)播出一集,有麥長青率領的「區區有叔叔」隊,成員包括黃智賢、曹永廉、唐文龍和麥長青兒子麥振瑋,對戰由甲一籃球隊香港東方球員梁嘉顯率領的「香港東方」隊,成員包括胡卓斌、卜聿揚、蘇利文和李樹榮。

 「區區有叔叔」隊成員有麥長青左起)、黃智賢、曹永廉、唐文龍和麥長青兒子麥振瑋。
「區區有叔叔」隊成員有麥長青(左起)、黃智賢、曹永廉、唐文龍和麥長青兒子麥振瑋。(圖片來源:TVB

思捷與「區區有叔叔」隊成員十分老友,大家齊齊以老西+煲呔 Look 上陣晒佬味。全隊焦點落在麥長青兒子麥振瑋身上,盡得爸爸真傳的振瑋,除了和爸爸一樣健碩,還遺傳了爸爸的急智和幽默感,振瑋大賣口乖指常常追看《思家大戰》,思捷即「出招」追問:「咁你最鍾意邊一集?」表現淡定的振瑋輕鬆招架:「有你嗰集!」精彩對答贏盡全場掌聲。

 麥振瑋盡得爸爸真傳,一樣係咁有急智同搞笑。
麥振瑋盡得爸爸真傳,一樣係咁有急智同搞笑。(圖片來源:TVB

由於「香港東方」隊成員大部分都是籃球員關係,身材高大的他們與一班「叔叔」形成最萌身高差。在搶答環節,思捷面對「進擊的巨人」不禁嘩了一聲,頭岳岳的黃智賢更笑言:「我條頸有啲攰喎,快啲開始得唔得呀?」今集其中一條問題是「李思捷成日畀女乜?」,令思捷再淪為被圍攻對象,其中一個答案誇張到要用圖案遮住才能出街,口噏噏扮爆粗的思捷更遭製作組後期打格「封嘴」!想知道思捷究竟想講咩?記得留意明晚播出的《思家大戰》!

 梁嘉顯右起)、胡卓斌、卜聿揚、蘇利文和李樹榮。
梁嘉顯(右起)、胡卓斌、卜聿揚、蘇利文和李樹榮。(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