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樊亦敏領軍翻焯思捷慘遭圍插變懵仔曾鈺成笑爆全場

tvb娛樂

廣告

由李思捷主持及監製的《施巴 pH 5.5 潔膚浴露呈獻:思家大戰》第三季,逢周日晚 8 時 30 分翡翠台播映。明晚(25 日)播出一集,有曾鈺成率領的「香港飯局」隊,成員包括徐英偉、陳凱欣、姚潔凝和劉天正,對戰樊亦敏率領的「Fan Churk」隊,成員包括陳浚霆、朱滙林、杜大偉和謝東閔。主持思捷透露《思家》第三季第一隊想邀請的嘉賓便是《香港飯局》,他問曾鈺成平時有否看 TVB 節目,風趣幽默的曾鈺成笑言:「間中啦,你個節目我睇過一、兩次。」思捷再追問他對哪個節目最印象深刻,曾鈺成再放笑彈:「《思家大戰》啦,原來唔識嘢都可以上節目。」至於上次錄影《思家大戰》幾乎冇答過問題、坐足成晚冷板凳的樊亦敏,今次以「Fan Churk」隊名義捲土重來,擺明車馬要「翻焯」一雪前恥,只是陣容與上次略有不同,由謝東閔頂替馬貫東「報仇」!

 陳浚霆表現肉緊,差啲撳爆鐘仔。
陳浚霆表現肉緊,差啲撳爆鐘仔。(圖片來源:TVB

今集「三太」樊亦敏化身「氣氛擔當」,答問題時表情多多兼跳跳紮,萌爆全場。「風少」陳浚霆則表現肉緊,搶答問題時差點撳爆鐘仔,連見慣大場面的思捷亦被嚇窒說:「你想打爆我個掣呀?」至於字字珠璣的曾鈺成,答題時表現同樣精靈,除了多番執雞成功,回答其中一條問題時更做出一個驚人動作,笑爆全場。今集其中一條問題「李思捷係一個乜仔?」再令思捷成為眾矢之的,被連番攻擊是「飛仔」、「衰仔」、「死仔」及「懵仔」等,認真「陰功」。

(圖片來源:TVB

今集問題難度指數頗高,兩隊最終鬥到即時死亡環節。行善最樂的曾鈺成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指若能在節目贏到任何獎金獎品,都會全數撥捐公益金。

 曾鈺成字字珠璣大晒幽默感。
曾鈺成字字珠璣大晒幽默感。(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