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麥翠嫻搞笑喊打李思捷郭偉亮踢爆思捷冇機品XiX展青春氣息

tvb娛樂

廣告

由李思捷主持及監製的《施巴 pH 5.5 潔膚浴露呈獻:思家大戰》第三季,逢周日晚 8 時 30 分翡翠台播映。今晚(15 日)播出一集,有郭偉亮(Erick Kwok)率領的「識唔 XiX」隊,成員包括五人女團 XiX 的「最年長團員」Kiele、「愛哭又愛笑」的 Crystal、「氣氛擔當」Vici、「內裡斯文實則好曳」的 Caitlin;對戰麥翠嫻領軍的「歌師奶」隊,成員包括「最愛清潔師奶」許思敏(群姐)、「乜都掂師奶」黃梓瑋、「最愛游水」的區靄玲及「最為食」的劉桂芳;由於人數所限,XiX 年紀最小、獲 Erick Kwok 盛讚跳舞即變 Monster 的

Charlotte 負責坐在台下打氣。

「歌師奶」髮卷居家 Look 勁搶眼

近年圈中綠葉逐漸抬頭,「歌師奶」隊幾位熟女不時在劇集出現成功入屋,眾人戴上 old school 鬈髮髮圈配以經典居家 look 造型上陣,相當搶眼。至於由 Eric Kwok 擔任經理人的女團 XiX,上月推出的首支派台單曲《SiS》短短半個月已於YouTube 錄得 70 多萬點擊率,成績驕人;XiX 在節目中亦有即場跳唱新曲,氣氛熱鬧。
今集問答環節依舊爆笑,思捷繼續成為被玩對象,問到「若李思捷變成一個人咁大嘅攬枕,你會做啲乜」時,雖然 XiX 團員個個錫住思捷聲稱要又攬又錫兼高呼Love You,惟獨有番咁上下江湖地位的麥翠嫻搞笑謂:「我梗係要打……你啦,曳曳!」思捷聞言即搞笑反問:「即係打者愛也,愛你打多幾下!」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可謂高手過招!同樣腦筋急轉彎的 Eric Kwok,面對如此難題同樣處變不驚,除大膽揚言要同思捷「一齊瞓覺」,又大爆思捷冇機品兼唔覆機,到底二人有何私人恩怨?今集戰情更是峰迴路轉,由於 XiX「人細鬼大」、洞悉不同年齡層女人心成功過完一關又一關,不過在重要關頭卻遭「歌師奶」隊從後急起直追,關鍵人物更是麥翠嫻,想知麥翠嫻如何操控大局、成為今集 MVP?密切留意今晚播出的《思家大戰》。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