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你條命 ^小肥^人生低谷^五鬼^磁場

數你條命|小肥簽約後公司地震陷入人生低谷Depp師傅教揀車牌催吉避凶

tvb娛樂

廣告

全新風水命理節目《數你條命》,靈魂談判師 Depp 將帶領 J2er 吳兆麟(Alan)及陳欣茵(Sonya),透過拆解數字背後密碼,與每集參與錄影嘉賓進行「數字」交流,節目逢周一至周五晚上 10 點半 J2(82 台)播出。昨晚(28 日)一集主題是「黑仔有得計」,嘉賓有林穎彤(Bella)、歌手小肥、兩位 J2er 倪嘉雯(Carmen)及馮子亮(Liam)。
數你條命 嘉賓有林穎彤Bella)、歌手小肥、兩位 J2er 倪嘉雯Carmen)及馮子亮Liam)
嘉賓有林穎彤(Bella)、歌手小肥、兩位 J2er 倪嘉雯(Carmen)及馮子亮(Liam)(圖片來源:TVB提供)
數你條命 Depp 師傅今集繼續用「生命密碼公式」,計出小肥命途波折多變動
Depp 師傅今集繼續用「生命密碼公式」,計出小肥命途波折多變動(圖片來源:TVB

數你條命|小肥簽約後公司地震陷入人生低谷

Depp 師傅今集繼續用「生命密碼公式」,計出小肥命途波折多變動。師傅指小肥生命密碼包含多變浮動的「五鬼」,幸同時有「天醫」平衡,故能得貴人扶持。小肥聽畢指剛入行已經歷大變動︰「嗰時簽畀 Paco(黃柏高)做經理人,一簽約公司震咗一震、改名換老闆,再震一震 Paco 去埋第二間(公司),我跟過去。」之後小肥按主持 Sonya 要求寫下最「黑仔」歲數,結果寫出來的答案與師傅計算出來的亦算接近,都是 30 歲出頭及42 歲左右,對此小肥說︰「33 歲時做新人,啲歌開始有人識時遇正公司變動,有諗過唔做。42(歲)嗰年係我人生最低谷,同拍拖十年嘅另一半分手,頹廢咗大半年。」師傅即指與「五鬼」磁場有關。

數你條命 小肥的生命密碼包含「天醫」磁場,助他有貴人扶持。
小肥的生命密碼包含「天醫」磁場,助他有貴人扶持。(圖片來源:TVB

數你條命|Bella 自爆曾撞鬼:白色袍,黑色長頭髮

Liam 則被師傅貼中有受「禍害」磁場影響,Liam 透露 2019 年曾遇車禍險死,當晚他乘坐的小巴越線,差點撞向單層巴士,事件中小巴司機意外身亡,Liam 亦有受傷,他說︰「小巴司機瞓着咗轉咗去另一條行車線,好在巴士扭軚避咗,唔係死傷仲多。」師傅根據小巴車牌英文字「UG」計算出「21」及「7」,當中「21」屬「絕命」磁場,會影響司機駕駛時容易不留神。有「馬路炸彈」之稱的 Carmen 遂請教師傅如何藉車牌磁場避免意外,師傅指有「伏位」及「延年」磁場數字的車牌,可減低意外發生。至於被批中 17 歲半時有桃花劫的 Bella,則透露曾於演出舞台劇時遇上白袍女鬼:「當時我係一路唱一路做,佢就企喺前面,白色袍,完全黑色長頭髮,我當然好驚。但係感覺唔恐怖嘅,佢好平靜好乾淨,我第二日就即刻做番啲拜神嘢。」師傅聽畢遂指「五鬼」磁場容易吸引靈體,但憑正能量可以化解。

數你條命
(圖片來源:TVB

今晚(29 日)及明晚(30 日)主題分別是「移民攻略」及「職場達人」,今晚嘉賓有旅港日本人和泉素行、涂毓麟(Oscar)及 J2er 葉靖儀(Michelle),當中 Michelle 身份證被計算出包含兩組「五鬼」磁場,到底是好是壞?明晚一集嘉賓是李忠希、《仔仔一堂》參加者 Ray 及兩名 J2er 陳若思(Amber)及葉靖儀,師傅在節目中將教大家如何透過英文名計算出適合什麼行業,萬勿錯過。

數你條命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