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你條命

數你條命|陸詩韻要扮蠢嫁入豪門 胡美貽疑似真命天子已出現

tvb娛樂

廣告

J2台風水命理節目《數你條命》,由有「靈魂談判師」之稱的玄學顧問Depp,帶領 J2er 吳兆麟(Alan)及陳欣茵(Sonya)擔任主持,透過拆解數字背後密碼,與參與錄影嘉賓進行「數字」交流,節目今晚(6 日)及明晚(7 日)晚上 10 點半 J2(82 台)播出最後兩集。今晚第9集主題是「嫁入豪門攻略」,嘉賓有陸詩韻(Sharon)、兩位 J2er 胡美貽(Nicole)及林俊其(Kris)。
數你條命 第9集主題是「嫁入豪門攻略」,嘉賓有陸詩韻、兩位 J2er 胡美貽及林俊其
第9集主題是「嫁入豪門攻略」,嘉賓有陸詩韻、兩位 J2er 胡美貽及林俊其(圖片來源:TVB提供)
數你條命 Depp 建議林俊其換電話號碼。
Depp 建議林俊其換電話號碼。(圖片來源:TVB

陸詩韻表裏不一?「唔識會以為我好嬌嗲」

今集 Depp 會以電話號碼計算出的磁場數字,包括「天醫」、「生氣」、「延年」、「五鬼」等,推算各嘉賓嫁入豪門機會,話題涉及人緣運及改手提電話號碼轉運等。Depp 指出陸詩韻磁場最有機會嫁入豪門,不過就要「扮蠢」,對此陸詩韻笑言︰「我外表比較女性化,唔識嘅人會以為我好嬌嗲;其實我比較男仔性格,好硬淨。」陸詩韻續指於十多年前姻緣暢旺,只是不太完美,並有感現時少了桃花,Depp 聞言即向陸詩韻大派定心丸︰「真命天子呢一、兩年會出現,3 年內會結婚。」陸詩韻聽畢笑言「要準備定」。

數你條命 陸詩韻
陸詩韻(圖片來源:TVB

真命天子已出現 胡美貽聽完個笑容露玄機?

談到胡美貽,Depp 則指她嫁豪門無望,並笑言︰「就算入咗都畀人踢走。」身旁的陳欣茵Sonya 聞言即玩踢爆指胡美貽本身就是豪門,令胡美貽啼笑皆非。Depp 及後推算指種種迹象均顯示胡美貽真命天子已經出現,胡美貽聽畢笑容似笑非笑,欲知詳情,密切留意節目。

數你條命 胡美貽真命天子已經出現?
胡美貽真命天子已經出現?(圖片來源:TVB提供)

陸詩韻轉型做老闆娘 曾經歷生意和感情失敗陷入低潮

香港開電視節目《有種老闆娘》早前邀請了陸詩韻(Sharon)擔任嘉賓。由選美出身到轉型成為護膚品牌老闆娘的陸詩韻,自言上半場人生沒有規劃,參加選美只為圓夢,而2013年經歷生意和感情失敗,令她跌進低潮期,雖然大受挫折,卻令她重整思維,成就了今日的事業。

數你條命 陸詩韻 香港開電視新節目《有種老闆娘》由可宜主持,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節目邀請多位職場女強人,分享事業心得及感情事。
香港開電視新節目《有種老闆娘》由可宜主持,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節目邀請多位職場女強人,分享事業心得及感情事。(圖片來源:開電視提供)

陸詩韻參加選美圓夢

陸詩韻在節目中自言生活規律,日出而作日入而息,被問到人生是否同樣有規劃?她坦言上半場人生毫無規劃:「求其參加選美,只為一圓心願,因為細個好鍾意同隔離鄰舍玩選美,大個咗覺得有機會咪試下,跟住順理成章入娛樂圈,完全冇諗過要喺娛樂圈創一番事業,喺娛樂圈四年,屋企本身做製衣生意,之後爸爸叫我返去幫手,考慮咗幾個月,就返咗去,繼而之後自己首次創業開咗間貿易公司,發展自己生意。」

數你條命 陸詩韻是2005年香港小姐亞軍。
陸詩韻是2005年香港小姐亞軍。(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數你條命 參選港姐之前,陸詩韻擔任過空姐。
參選港姐之前,陸詩韻擔任過空姐。(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陸詩韻目標45歲退休

直到2013年經歷人生低潮,令陸詩韻改變了,變得更謹慎及充滿規劃,她謂:「第一次創業,奈何同拍檔誤會,發展唔好;2013、14年可以話係經歷人生最多失敗嘅年份,但如果冇呢兩年,我諗自己唔會醒覺到原來(自己嘅)思維咁唔成熟;當年嘅挫敗,令我覺得自己好垃圾,當時有好多唔好嘅報道,有段時間唔想面對任何朋友,只匿喺公司同屋企,自信心低到喺街行過,都覺得人哋係講緊自己。」幸好家人的支持,為陸詩韻提供了避難所,令她可以在沉澱過後重新振作,成為今天的護膚品牌老闆娘,她表示:「有失敗嘅經歷係好事,每個經歷都學到嘢,如果我而家先跌倒,唔知仲會唔會有戰鬥力企番起身。」

數你條命 陸詩韻透露早年的失敗令她重整思維,成就了今日的事業。
陸詩韻透露早年的失敗令她重整思維,成就了今日的事業。(圖片來源:開電視提供)

陸詩韻最初打算做珠寶生意

在節目中,陸詩韻透露起初打算做珠寶生意,但有一天照鏡,發現自己沒有時裝觸覺,因而打消念頭,貪靚的她,注重肌膚保養,繼而啟發她開展護膚品生意,而問到她是否已定下45歲為退休目標,她笑說:「哈哈,係呀,唔係一定要成功先退休,45歲前不停咁跑,有啲攰,所以想45歲後享受人生。」

數你條命 陸詩韻
(圖片來源:開電視提供)
數你條命 41歲陸詩韻依然Keep得好好。
41歲陸詩韻依然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IG@sharonluk1229)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