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連詩雅長腿搶鏡,羅天宇為戲減磅受苦,吳若希與周柏豪熱吻成焦點

tvb娛樂

廣告

由葉鎮輝(阿細)及權香蘭擔任監製、蔡婷婷、馮日進擔任編審的《旁觀者》,逢周一至五晚九點半翡翠台播映,主要演員包括周柏豪、王敏奕、吳若希、羅天宇、馬貫東、連詩雅、胡蓓蔚、謝東閔、周志康及鄧伊婷等。

昨晚(9 日)一集重點演員是飾演張柏妍 Hazel 的連詩雅。任職社工的 Hazel 表面是社交高手、化解危機遊刃有餘,但實質因為讀書時參與過集體欺凌事件,以致受害者浚祈(羅天宇飾)遇上嚴重車禍,基於嚴重自責,Hazel 不但患上酗酒惡習,更出現嚴重失眠及夢遊,除分不清現實與夢境,更認錯高大昇(馬貫東飾)為當年暗戀的男同學馬子洋(謝東閔飾)。與吳若希一樣,連詩雅在監製阿細的打造下,向觀眾展現了「多樣性」。要由學生時期演至中年的連詩雅,除了主力以斯文 OL Look 亮相外,還有學生妹、清爽居家服等不同造型,三大日常造型中,以學生妹 Look 最為亮眼,出名身材弗到漏油的連詩雅,穿起短裙仔演學生妹完全零違和,一雙修長美腿更是相當吸睛。另外阿細還為連詩雅打造了「野人服」,狂野的裝扮配襯清純的連詩雅,效果特別。(網民的話)

瘦弱羅天宇遭連詩雅「打飛出去」?!

而與連詩雅有大量對手戲的羅天宇,這次在造型上同樣有突破。為了演活「軟弱社恐學生哥」及「強逼症警察」,阿細分別為天宇打造了「薯 Look 齊蔭」及「堅挺 All Back」兩大髮型,令天宇看上去截然不同。為了演活軟弱學生哥,天宇更不惜以近乎絕食的狀態極速減磅,希望看上去瘦弱一點:「監製開劇時已經話唔可以太大隻、要減多啲肥,感覺要弱啲。過去幾個月我都冇健身,每日都食菜同雞肉,已經幾個月冇食 Pizza。」連詩雅之前與天宇一起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亦證實天宇「幾個星期冇啖好食」,並笑謂在天宇面前吃東西很有罪惡感,天宇聞言則「投訴」連詩雅很大力:「有場講我哋爭嘢,佢一嘢就將我推咗去好遠。」談到遭集體欺凌戲份,天宇坦言拍攝時因太代入感覺難受:「都幾唔好受,因為真係兩個人各撳一邊,再有人撳住我對腳,完全冇反抗之力。」

吳若希火紅衫袖驚現水柱

昨晚另一重點劇情,是練采文(吳若希飾)向阿魚(王敏奕飾)宣示主權,不過由於阿魚反應太大,反而刺激了覓希(周柏豪飾)主動向阿魚獻吻示愛,昨晚覓
希與阿魚在「黃金雨」樹下擁吻一幕,更獲讚拍得浪漫唯美。除了與敏奕,柏豪與若希亦有一場很有記憶點的熱吻戲,除了因為若希的火紅裝束夠搶眼,劇組精心安排的「濕水之吻」亦應記一功!為了營造浪漫感,劇組拍攝場口時從低處向二人瘋狂射水,若希與柏豪不但被射至頭髮滴水,柏豪的眼鏡、若希的火紅裝束更成為重災區;根據官方發布的花絮短片,若希衣袖及手㬹甚至出現像落雨一樣的奇景。濕身成災的若希除了拍畢後瘋狂大叫好凍,拍攝期間亦一度凍至打冷震,相當慘豬。

對於若希今次激罕收起笑容,以極妖艷 Feel 演繹冷血大魔頭,網民近乎一致受落,大讚若希可塑性高及劇情出人意表:「佢呢啲又癲又喪,睇到人好過癮」、「你唔知佢下一步玩咩」、「只能用驚艷形容吳若希」、「Jinny 個角色好搶戲」、「吳若希做戲有驚喜,做吓小三、情婦、怨婦都應該得,冇乜邊個夠佢條件好」、「新一代奸后」、「劇中若希靚過現實若希」。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