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遊泰國 胡慧冲

沖遊泰國|「翻版劉心悠」曬火辣三點式超吸睛 曾參加選美比賽最後唔入行

影視娛樂

廣告

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主持的J2王牌旅遊節目《冲遊泰國》,周一至周五晚十點半在J2(82台)播放。有大家喜愛的「叉燒姐」鄺玲玲及「冬蔭家族」成員冬蔭妹、冬蔭哥哥、「泰版李嘉欣」的冬蔭表妹(前名「布吉妹」)及家族新成員貌似林依晨的冬蔭表姐Yan主持。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主持嘅《冲遊泰國》嚟到結局周。
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主持嘅《冲遊泰國》嚟到結局周。(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有「翻版劉心悠」之稱嘅樂翊終於登場。
有「翻版劉心悠」之稱嘅樂翊終於登場。(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有「翻版劉心悠」之稱的樂翊榆性感登場

本周來到完結篇,節目繼續精彩,今晚(29日)胡慧冲轉戰泰國蘇梅島,該島有兩樣東西多︰多影相打卡靚酒店及多馬騮。今集壓軸登場的有「翻版劉心悠」之稱的樂翊榆,她作為泳裝擔當,在餘下幾集,每集她都會穿上不同款式的火辣三點式登場,大曬34C身材。今晚樂翊榆率先以一襲白色比堅尼亮相,同時連環裸歎蘇梅兩款不同的spa。率先試的是 Cave Rai Ra Beach Spa,特點是以椰子為主題,以椰油、椰子作全身按摩推拿,全程2小時,收費3,500泰銖(約782港元),做完全身散發陣陣椰香。歎一款當然未能滿足樂翊榆,接住她先焗個泰式草藥薰蒸排毒,再以椰子成份物料,作全身磨砂,做足兩小時收費,都只是2,000泰銖左右(約446港元),非常抵玩。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有「翻版劉心悠」之稱的樂翊榆性感登場
有「翻版劉心悠」之稱的樂翊榆性感登場(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準備按摩推拿前先同胡慧沖飲返杯。
樂翊準備按摩推拿前先同胡慧沖飲返杯。(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胡慧沖都爭取機會講解。
胡慧沖都爭取機會講解。(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榆試以椰子為主題的按摩推拿。
樂翊榆試以椰子為主題的按摩推拿。(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樂翊每集以唔同性感泳裝登場

明晚(30日)樂翊榆毫不吝嗇,換上另一款性感泳衣登場。先介紹W Koh Samui酒店,賣店是全部房間都是pool villa,超豪一間面積達3,200呎,有私人海灘、桑拿房,更可以在私人泳池歎floating breakfast,一晚盛惠32,000泰銖(約7,138港元)。酒店還主打正宗日本懷石料理,收費平香港差不多一半。樂翊榆作為性感擔當,背部全裸試埋酒店的熱石按摩是理所當然,收費1小時3,500泰銖(約782港元)。後晚(12月1日)終極一集繼續精彩,樂翊榆展示最後一套三點式泳衣,同時以性感姿態打泰拳,連胡慧冲都忍不住。作終極「下海」娛樂觀眾,絕對不容錯過。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榆每集都以不同款式三點式登場。
樂翊榆每集都以不同款式三點式登場。(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私人泳池可以歎floating breakfast。
私人泳池可以歎floating breakfast。(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榆終極一試熱石按摩。
樂翊榆終極一試熱石按摩。(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樂翊自小英國長大 曾參選選美比賽

樂翊榆曾代表香港參選第四十八屆《 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比賽,獲「香港化學教父」Dr. K. Kwong在專頁上「加持」,因而被網民認識,贏得「翻版劉心悠」的稱號。她自小在英國長大,選美後未有加入娛樂圈,目前擔任BNO英國移民顧問,提供移民、住屋、揀地區、升學等的一條龍服務。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榆參加過《 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比賽。
樂翊榆參加過《 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比賽。(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榆不時在網上大曬美好身材。
樂翊榆不時在網上大曬美好身材。(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樂翊榆參選時曾被網民指貌似劉心悠。
樂翊榆參選時曾被網民指貌似劉心悠。(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