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影狙擊|神仙水變白頭天才犯張松枝王者風範黃浩然無視情敵挑戰黃宗澤

tvb娛樂

廣告

由梁家樹及謝穎擔任總監製的《鎖健骨健康特約:叠影狙擊》逢周一至五晚 9 點半翡翠台播映。《叠影狙擊》(下文簡稱《叠影》)主要演員包括黃宗澤、周秀娜、黃浩然、朱鑑然、郭政鴻、關禮傑、胡卓希、張慧儀、盧慧敏、于洋、艾威、方力申、梁靖琪及文頌嫻等。

昨(23 日)晚一集,曉晨(周秀娜飾)父親天齊(于洋飾)在老人院接受醫生賈顥皚(張松枝飾)檢查時發覺對方有異樣;另邊廂為追查涉嫌黑巿買賣器官的「教授」下落,曉晨以父親需換肺為由,要求老闆涂文諾(黃浩然飾)協助聯絡教授,獲教授要求親自出面交收;曉晨亦同時聯絡高級督察晟杰(黃宗澤飾)率領下屬到現場埋伏,最終揭發賈顥皚就是教授!另邊廂,之前身亡的神秘組織 Green World 成員忠仔(張智軒飾)原來是警方臥底,一直潛伏在該組織追查梁曦(周秀娜分飾)與Green World 是否和洗黑錢集團有關;晟杰翻看忠仔日記,發現梁曦一直有所隱瞞…「教授」智商高達 160 今晚殘殺于洋

昨晚首度登場的「教授」張松枝,表面上仁心仁術,實情是智商高達 160 的天才罪犯,今晚除了會割喉殺害于洋,為逃避警方追捕更會綁架無辜巿民,與黃宗澤大鬥法。曾獲封「港版孔劉」、現年 56 歲的張松枝受訪時坦言有與導演為教授的神態花過心思:「教授覺得其他人好愚蠢、可以將佢哋玩弄於鼓掌之中,我就特別以淡淡哋嘅笑容去表達自己與眾不同!」松枝續指無論說話或步行也盡量希望表現出王者風範。談到教授的型佬造型,松枝歸功於化妝師的「神仙水」:「我本身冇咁多白髮同白鬍鬚,化妝師每次幫我加工都好快,塗咗白髮水 10 分鐘就有效果,我覺得呢個形象好新鮮,造型夠特別!」

爆于洋貪玩致爆笑 NG 張松枝:殺佢殺咗好多次

談到殺害于洋場口,松枝大讚于洋活潑:「佢係好貪玩嘅人,好多時大家忍唔住笑,所以我殺佢殺咗好多次,拍出嚟效果好好!」對於如何保持型佬狀態,松枝說:「我平時多做帶氧運動,除咗戒消夜,每日兩餐都係少肉多菜,唔需要食太飽,每日最多食一次飯。」另一邊廂,曾自封「暖男反派」的黃浩然昨晚與娜姐扮情侶時親手為娜姐戴頸鏈、場面溫馨;之後又向追殺娜姐的 Mag 姐(張慧儀飾)力保娜姐護花,暖男度升溫。搞笑的是,相當入戲的黃浩然,受訪時當「情敵」黃宗澤冇到:「我係富商,一隻手指可以捽死 Bosco,唔會放佢在眼內,劇中佢係警察想拉我,由頭到尾咬住我唔放,但一個聰明嘅罪犯唔會主動撩警察拉自己。」提到不少網民

懷疑其心腹韋霆釗(胡卓希飾)對他有「hehe 情」,浩然開玩笑指與胡卓希及娜姐確實陷入三角關係,並劇透二人遲些會兄弟決裂。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