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影狙擊|黃宗澤與周秀娜熱吻戲事前飲雙飛人藥水清毒Bosco淚訴愛情矇騙

tvb娛樂

廣告

由梁家樹及謝穎擔任總監製的《鎖健骨健康特約:叠影狙擊》逢周一至五晚 9 點半翡翠台播映。《叠影狙擊》(下文簡稱《叠影》)主要演員包括黃宗澤、周秀娜、黃浩然、朱鑑然、郭政鴻、關禮傑、胡卓希、張慧儀、盧慧敏、于洋、艾威、方力申、梁靖琪及文頌嫻等。

昨(27 日)晚一集,繼續以梁曦(周秀娜飾)身份行動的曉晨(周秀娜分飾)在爸爸天齊(于洋飾)的遺物中,找到自己童年時父親親手製作的鵝卵石手繩…心情低落的曉晨到酒吧買醉,陌生男向她落藥疑有不軌企圖,幸好友沈飛飛(朱鑑然飾)通知晟杰(黃宗澤飾)並及時趕到,感動獲救的曉晨主動獻吻,二人發生關係;翌日曉晨鼓起勇氣向晟杰交代真實身份…

「上一秒傾緊偈,下一秒導演嗌 action 已經錫」

昨晚 Bosco 在夜店英雄救美後,與半醉的娜姐當眾咀嘴,甜到爆裂。Bosco 受訪時被問及與娜姐錫錫前準備時,他笑言:「當然有做足準備,食咗薄荷糖同飲咗雙飛人,都要消毒吓。」至於同床戲,Bosco 則謂一 take 過搞掂:「基本上冇NG,大家太熟,上一秒傾緊偈,下一秒導演嗌 action 已經錫。之前亦一齊拍過好多呢啲場面,電視尺度又唔會好過份。」根據官方早前發放的花絮片,Bosco 與娜姐正式拍床戲前不但未見尷尬,更各自搓手保暖;而導演嗌 cut 機後,二人則笑到見牙唔見眼。昨晚 Bosco 更激罕曬「喊功」,當晟杰驚悉梁㬢已死時感到難以置信、並於獨處時落下男兒淚,Bosco 坦言拍攝該幕喊戲時勁投入:「拍之前幾個鐘都處於好安靜嘅狀態,連相識多年嘅導演都唔敢搵我傾偈。」提到晟杰愛得盲目,Bosco 亦坦言:「晟杰知道曉晨有咁多破綻,一早已經產生懷疑,但依然默默忍受又幫佢做嘢,絕對係被愛情矇騙嘅神探!」

另一邊廂,警方查到神秘環保組織 Green World 與洗黑錢有關,曉晨為了幫忙暗中調查、以梁曦身份約 Tina(文頌嫻飾)到組織的神秘大本營唐樓見面,豈料遭對方以電棒電暈之餘、今(28 日)晚一集更會遭 Tina 以刀脅持。到底一直忠奸成謎的 Tina,是另有苦衷或是真的是奸角?密切留意今晚劇情。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