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 ^郭柏妍^風爭議熱

破毒強人|張曦雯白TVS郭柏妍OL風爭議熱燒網絡張寶兒變臉功力獲讚

tvb娛樂

廣告

由羅永賢(Marco)監製、黃偉強編審的《大班冰皮月餅呈獻:破毒強人》,逢周一至五晚八點半翡翠台播映,主要演員包括陳豪、胡定欣、蕭正楠、張曦雯、何廣沛、張寶兒、蔣志光、朱智賢、郭柏妍及馬貫東等。《破毒強人》除了主要的復仇線,男女主角之間錯綜複雜的多角戀亦是看點所在。文華(陳豪飾)雖對前度章琳(胡定欣飾)未忘情,但章琳卻一直情繫葉浩天(阿天),同時 Jackie(張曦雯飾)亦對阿天念念不忘…昨晚(10 日),Jackie與章琳之爭趨白熱化,對於阿天與章琳關係好奇到了頂點的 Jackie,上門追問章琳與阿天關係;雖最終「談判」沒有答案,但卻激發二人分別致電阿天約飲酒,阿天最終與 Jackie 擦身而過,同時致電章琳撇清關係。另青梅竹馬的安樂(何廣沛飾)及阿 Wing 感情亦現暗湧,事緣記者可兒(張寶兒飾)用盡方法埋安樂身企圖套取與文華有關的消息,其間不惜主動翹實安樂兼不斷約對方食飯…

 但擰轉身又忍唔住笑,好可愛。
但擰轉身又忍唔住笑,好可愛。(圖片來源:TVB

昨晚無論章琳與 Jackie 之爭、或是張寶兒的機心演出均是亮點,前者除了定欣被拒愛的落寞眼神備受讚賞,張曦雯(Kelly)的敢愛敢恨亦獲正評,尤其見到阿天專登澄清與章琳關係時,先是詐傻裝作不在乎、但擰轉身卻忍不住偷笑,甜度與喜感同樣爆錶。其實 Kelly 為了演好 Madam Jackie,文武兩方面均做足功課,更花了不少時間在對白上!在無綫官網公開的花絮片,Kelly 為了講對白吃盡苦頭,其中一幕盤問證人場口,由於對白涉及大量又長又難記的數字,即使照讀亦非易事;結果 Kelly 多番「舌頭打結」瘋狂 NG,在旁的陳國峰見狀亦忍俊不禁。除被對白拖累,Kelly 私下更是蝦碌百出,除試過將「葉 sir」說成「葉薯」,又將證件反轉戴也不自知,接連高舉「不對位證件」投入演戲;而每當 Kelly 得悉自己甩碌,除會勁講對唔住,更會「抓狂」至手舞足蹈,搞笑非常。而目擊 Kelly烏龍百出的蕭正楠,未知是否太投入「無感」角色,每次均能保持鎮定繼續木口木面,功力深厚。至於張寶兒,不少網民覺得她飾演心機女記者相當稱職,每個微妙表情變化更是拿捏得宜。昨晚一集,寶兒在車上見到廣沛後眼神即變凌厲,與廣沛對話時又能隨意轉換於「輕鬆」及「試探」之間,之後當遭廣沛劇中「契爺」張國強暫亂歌柄後,原本已出手翹實廣沛的寶兒,又能轉換輕佻 Tone,更側頭向張國強 Say Bye 挑機示威,獲網民大讚「入型入格」兼「相當稱職」。

 張寶兒呢一幕,又真係每個細緻表情做到足。
張寶兒呢一幕,又真係每個細緻表情做到足。(圖片來源:TVB

除了演技,昨晚女角們造型亦引發熱議,包括 Kelly 長期穿著的白色緊身上衣,及郭柏妍的可愛 OL 打扮,有網民更打趣指 Kelly 角色衣著單調才能突顯其事業心重一面,相當富想像力。

 18  鏡頭前霸氣十足嘅 Kelly,私底下勁烏龍。
18 鏡頭前霸氣十足嘅 Kelly,私底下勁烏龍。(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