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臺|夫妻檔Chok神陳豪VS甜美陳茵媺熱舞大戰鄺潔楹徐文浩長短腳之戀引關注

tvb娛樂

廣告

由陳維冠(Joe)監製、鄭成武編審的台慶劇《位元堂養陰丸呈獻:羅密歐與祝英台》(以下簡稱《羅祝》),逢周一至五晚 8 點半翡翠台播映,主要演員包括陳茵媺、陳豪、周嘉洛、游嘉欣、江美儀、蔣祖曼、鄭子誠、吳子冲、鄺潔楹及徐榮等。

昨晚(27 日)一集誕生新一條感情線,看似針對羅密歐(周嘉洛飾)及茱麗葉(游嘉欣飾)的「黑面神」Molly(鄺潔楹 Judy 飾),不但本性不壞,更是長情兼性情中人!昨晚 Molly 欲舉報偷渡到海北市的茱麗葉,茱麗葉講數期間踢爆 Molly性格尖銳主因是欠缺勇氣追尋真愛。與密歐二哥密田(徐文浩飾)青梅竹馬的Molly,原來雙方一早已暗戀對方,但鑑於 Molly 小時候是肥妹仔,Molly 的自卑加上密田愛面子,以致即使兩情相悅亦未能走在一起…經茱麗葉點醒後,Molly主動向密田說出心底話,密田則以「無論你肥定瘦,我都咁鍾意你」甜爆回應,最終多番兜轉的二人終於做成情侶,譜出「長短腳之戀」炮製最萌身高差。自劇集開播,飾演 Molly 的 Judy 掀起不少話題,除不時有機會在劇中一展「驚人」歌喉,服裝造型也是件件「戰鬥格」,亮點除了魚網絲襪配搭修長美腿,還有高髻馬尾。之前在《新四十二章》中憑巨型爆炸頭贏盡焦點的 Judy,直指是次髮型令她更易代入女強人 mode:「團隊一開始係想造型上畀人感覺 Cool 啲,所以Set 咗長馬尾、同埋唔畀將啲頭髮放落嚟;我都覺得梳咗呢個頭後個人多咗份堅強感,配合到角色嘅女強人 Feel。」Judy 又指角色性格與真人很大反差:「要提住自己唔好咁多笑容,平時我份人鍾意嘻嘻哈哈。」談到角色造到多變又嬌艷,Judy 笑言:「啲衫係有啲性感,同埋成日都有魚網絲襪,我都有問點解個角色咁硬朗會咁著?後尾我就明白係想展現角色型格、自信一面,之後都會有啲露腰同貼身設計嘅衫,全部都好型,希望大家鍾意。」Judy 又預告在之後播出的集數中將會有非常情緒化的演出,並謂期待觀眾見到「不一樣的鄺潔楹」。

昨晚另一亮點,是陳豪及陳茵媺夫妻檔合體跳舞!劇情講述祝英喬/英台(陳茵媺Aimee 飾)得悉萬事通(陳豪飾)真身是梁山伯後,多次借意親近及試探,並對山伯與社工謝姑娘(黃碧蓮飾)過從甚密打翻醋罈;對於英喬「古怪」行為,山伯竟有心動感覺,惹來性取向疑雲之餘,更一度以為英喬喜歡的是謝姑娘,三人連環錯摸爆笑連場。最終英喬/英台憑與山伯定情信物陀錶,認定山伯未忘情,並在山伯醉倒時偷吻對方,場面浪漫。昨晚山伯與英台甜蜜共舞場口亦相當可觀,
除陳豪連環誇張 Chok 樣笑料十足,Aimee 甜美笑容 N 連環亦甚有殺傷力,二人一 Chok 一甜甚是合拍!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