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潔吳沚默^瘋狂旅遊珠海

請1日假去旅行珠海篇|徐榮驚喜現身蔡潔吳沚默滴蠟體驗花樣年華

tvb娛樂

廣告

旅遊節目《請 1 日假去旅行 珠海篇》本周四、五晚上 10點半翡翠台播映。本周播出「珠海篇」,由姊妹花蔡潔、吳沚默擔任主持。今次兩位閨密蔡潔、吳沚默自駕遊珠海,負責揸車的蔡潔更是首度嘗試「港車北上」。

 蔡潔左)孖吳沚默玩轉珠海。
蔡潔(左)孖吳沚默玩轉珠海。(圖片來源:TVB

坐衝鋒車落山嗌到拆天

昨晚(20 日)一集,蔡潔、吳沚默經港珠澳大橋出發到珠海,首站兩人去到景山公園,乘搭纜車登上山頂挑戰坐衝鋒車落山體驗「極速傳說」,落山期間沚默瘋狂尖叫嗌到拆天,蔡潔笑言:「好好玩呀,以為係小兒科,原來咁正㗎喎,但我就嚟聾喇!」去到珠海當然要食好西,珠海地膽吳沚默帶蔡潔品嚐地道 Brunch,大歎海鮮腸粉和豬雜益母草湯。

 兩人喺景山公園坐衝鋒車落山,畫面好刺激。
兩人喺景山公園坐衝鋒車落山,畫面好刺激。(圖片來源:TVB

之後兩人移師北山村體驗嶺南文化,到訪藏在大宗祠的書店,又於 300 年的木棉樹旁品嚐地道菜式。最特別是村內的醫帝廟竟然是一間酒吧,該酒吧飲品融入涼茶元素,別有一番風味。晚上兩人在夏灣夜市掃街後到鯨鯊館投宿,躺在帳篷中看大魚游來游去,體驗沉浸式睡眠。

 14-17  呢間書店藏喺大宗祠入面。
14-17 呢間書店藏喺大宗祠入面。(圖片來源:TVB

坐 13 米高「超級猛獁」出巡

今晚(21 日)播出一集,蔡潔、吳沚默會合嘉賓徐榮與囡囡「包包」徐心怡齊齊玩轉海洋樂園,樂園除了有企鵝、海象、海豚等動物可以觀賞,還有碰碰車、過山車等機動遊戲。眾人乘坐 13 米高的「超級猛獁」巡遊整個園區,相當架勢。兩位靚女翌日大歎「滴蠟」Spa,即是將植物精油融入大豆蠟,再燒溶作按摩原料,蔡潔與沚默選擇了青瓜薄荷磨砂 Spa,Chill 級享受。是集另一亮點,是蔡潔與吳沚默穿上旗袍遊斗門舊街,並上演小劇場扮電影《花樣年華》,場面搞笑。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