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遊英倫 蔡思貝 蔡思貝^曼聯主場^狂歡^猛男餵食

貝遊英倫|蔡思貝玩轉曼聯主場 女神變身公主猛男餵食

tvb娛樂

廣告

由蔡思貝擔任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貝遊英倫》,今晚(27日)8 點半於翡翠台播映最後一集。繼上周玩轉倫敦後,思貝本周帶大家玩轉曼徹斯特。為了感受當地的足球氣氛,思貝去到英超勁旅曼聯的主場奧脫福球場朝聖,於 1910 年啟用的奧脫福球場能夠容納約 76,000 名觀眾,是全英第二大球場,思貝置身其中與一班曼聯球迷睇波狂歡,氣氛相當熾熱。
貝遊英倫 蔡思貝
(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有猛男餵食

本周思貝繼續大開食戒,去到一間土耳其扒房食好西,該店的火焰牛扒相當出名,店員會拿着火槍即場炙燒,讓顧客視覺味覺同時獲得滿足。樂在其中的思貝,除與店員一同跳舞,更歎盡公主級享受,由頭盤到甜品皆有猛男店員親手餵食,難怪思貝力推女士婚前可以在這裏舉行單身派對。

貝遊英倫 蔡思貝
(圖片來源:TVB
貝遊英倫 蔡思貝
(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食到喊

思貝還去到了Northern Quarter Makers Market閒逛,被一間賣辣醬的小店吸引,思貝還挑戰試吃以全世界最辣辣椒製成的辣醬,試吃初時看似無異樣,但原來該辣醬後勁十足,思貝事後狂標眼水說:「呢個Trip令我流眼淚嘅唔係一絲感動,而係一支辣醬!」
貝遊英倫 蔡思貝 思貝挑戰食爆辣辣醬,食到喪標眼水。

貝遊英倫 蔡思貝
(圖片來源:TVB
貝遊英倫 蔡思貝
(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