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雀翻身^奪冠唐狗成焦點

超級毛特兒大賽總決賽|金絲雀翻身奪冠唐狗成焦點亞軍Sumo萬變眼神季軍薯餅搶戲

tvb娛樂

廣告

J2 自家製旗艦綜藝節目《Pet Holidays 呈獻:超級毛特兒大賽》,昨晚(11 日)舉行總決賽。大會司儀是黃嘉雯(Carmaney)及周奕瑋(Jarvis),評判團陣容則有主評判向海嵐、星級評判周嘉洛及林夏薇等共十人,林夏薇的性感晚裝更是相當亮眼,將其美好身段及靚靚鎖骨表露無遺。

 黃嘉雯、向海嵐、周奕瑋同《超毛》三甲合照。
黃嘉雯、向海嵐、周奕瑋同《超毛》三甲合照。(圖片來源:TVB

昨晚《超毛》總決賽,八強合共爭奪五個獎項,包括冠亞季軍、「友誼小狗」及「最上鏡超毛」獎。整晚節目色彩繽紛,八強分別以「嘉年華」、「時尚街頭」及「高級訂製服」三個系列時裝登場,並接受「直銷商品」及「狗狗問答」兩大環節考驗。最終冠軍由唐狗梳打奪得,Sumo 及薯餅則獲得亞軍及季軍。一向以型格取勝的 Goocha,成為「最上鏡超毛」得主;「友誼小狗」獎項則落在嬌滴滴的 Bubu 身上。

 阿 Ken 同梳打奪冠實至名歸。
阿 Ken 同梳打奪冠實至名歸。(圖片來源:TVB

昨晚總決賽不止溫情洋溢,更不乏搞笑場面。在直銷產品環節中,Jimmy 為薯餅配音時,竟模仿金剛的特色「半鹹淡廣東話」上陣,由於維肖維妙,主持周奕瑋即打趣「問」薯餅是否認識金剛本尊。Jimmy 及後解釋由於薯餅在台灣出世,之後才被領養到香港生活,所以「通曉」金剛話。雖然 Jimmy 表現出色又堅強,但背負著亡父遺願完成比賽的他,還是一度忍不住淚灑錄影廠,獲周嘉洛貼心遞上紙巾兼輕拍予以安慰,畫面有愛。

 Jimmy 提到剛離世的父親再度落淚,周嘉洛為他遞上紙巾非常窩心。
Jimmy 提到剛離世的父親再度落淚,周嘉洛為他遞上紙巾非常窩心。(圖片來源:TVB

由比賽剛開始已憑「父子相」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亞軍組合 Kevin+Sumo,在總決賽表現繼續亮眼,以「對眼識講嘢」馳名的 Sumo,眼神及動作均與主人 Kevin 編排的台辭配合得天衣無縫,尤其扮演為食樣,更是入型入格,恍如真的想將司儀手上的咪食落肚。直銷「狗狗 Fun 前檢查」的 Sumo,更成功氹掂星級評判薇薇給予正評,薇薇說:「佢眼神好多變,頭先行 Dog Walk 時好不羈,但依家又變得好敦厚。」

 Kevin 話今次攜同狗狗一起參賽的經歷,令他畢生難忘。
Kevin 話今次攜同狗狗一起參賽的經歷,令他畢生難忘。(圖片來源:TVB

至於冠軍阿 Ken 與梳打亦絕對實至名歸,主人與狗不但全程配合天衣無縫,當梳打應阿Ken 要求兩度表現「金絲雀」式翻身絕技時,可謂將全晚氣氛推向高潮,周嘉洛更忍不住揚言要「畀 10 分(滿分)」;成為節目「氣氛擔當」的嘉洛,又遭司儀周奕瑋搞笑指是4 位星級評判當中、最似「單身狗」的一位,令周嘉洛啼笑皆非。阿 Ken 提到今次參賽原因,是希望大家能對唐狗有更深入的認識︰「唔好畀梳打威猛外型嚇親,佢只係一隻又貪玩、又鍾意撒嬌嘅小朋友。」

 梳打可以同主人坐私人飛機到日本過白色聖誕。
梳打可以同主人坐私人飛機到日本過白色聖誕。(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