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關注關注組|廖慧儀獨家分享瑜伽褲穿搭祕訣鄧梓峰睡褲瑜伽Look勁搶鏡黃嘉雯如何用瑜伽療情傷

tvb娛樂

廣告

由鄧梓峰、廖慧儀(Jessica)、黃嘉雯(Carmaney)、胡美貽(Nicole)、施焯日(Arthur)、蔡景行(行仔)及區竣陞主持的 J2 節目《關注關注組》,逢周二晚 11 點 J2(82 台)播出,今晚(11 日)一集主題是「瑜伽關注組」。談到近年不少女仕愛以瑜伽褲當穿衣配搭,Nicole 即笑言 Jessica 身材出眾,穿瑜伽服出街必成焦點,對此 Jessica 解釋每次着瑜伽褲,都會罩一件超大碼 T 恤遮到屁股位︰「咁就冇咁尷尬囉,瑜伽褲好貼身,會做瑜伽或行山時至除件 T 恤。」擁有瑜伽導師牌的Jessica,更化身「廖老師」即席指導 5 位主持做出三式雙人瑜伽動作,分別是「反轉戰士式」、「雙人船式」及「雙人舞王式」;結果考起現場三位男主持,特別是以「睡褲 Look」亮相的鄧梓峰,連串「痛不欲生」的趣怪表情相當搶鏡搞笑。另 Carmaney 提到當初學瑜伽是想藉此療情傷,她受訪時透露︰「當時主要係情緒低落、瞓得唔太好,每朝 7 點就會醒。所以開始早上做冥想,睇片學點樣 calm down 情緒,都幾有用。」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廖慧儀平時着瑜伽衫出街,都會外罩一件超大碼 T 恤。
廖慧儀平時着瑜伽衫出街,都會外罩一件超大碼 T 恤。(圖片來源:TVB

Arthur 行仔試著瑜伽褲直認尷尬

至於節目「試玩擔當」Arthur 及行仔,則獲安排試玩空中瑜伽。二人換上瑜伽褲後,表情略帶靦腆,二人事後受訪時坦言着瑜伽褲出鏡頗尷尬,因為實在太貼身。Arthur 說︰「我冇見過男仔着瑜伽褲出街,如果要咁樣着落街,我驚會成為熱話。」行仔則指感覺瑜伽褲比泳褲還薄身。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右下角小圖)Jessica 看到換了瑜伽褲的「試玩二人組」時,表情甚是肉緊。
(右下角小圖)Jessica 看到換了瑜伽褲的「試玩二人組」時,表情甚是肉緊。(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