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門

隱門|劇情大暴走!四大角色慘死 黃智雯大反轉 魯振順離奇死亡成關鍵

tvb娛樂

廣告

隱門結局劇情劇透|《隱門》下周即將踏入結局篇,而本周劇情高潮迭起,不少主線角色人設將迎來重大轉變,當中黃智雯飾演的張心月會由「柔弱版」變成「暴走版」,將與賊父「葉嘯天」(吳岱融飾)對抗到底!
隱門 01 黃智雯飾演嘅張心月,本周將會性情大變。
黃智雯飾演嘅張心月,本周將會性情大變。(圖片來源:TVB提供)

《隱門》劇情大暴走!四大角色慘死 黃智雯黑歷史曝光

本周劇情將揭示心月隱藏多時的黑暗面,除了會被爆或自爆黑歷史,更會披露「純純兔」黑化真正原因。暴走後的心月除了膽量 Level up 與葉嘯天(吳岱融飾)撐到行,更會將魔爪伸延至奶奶殷老太(盧宛茵飾)及好友莊子喬(陳展鵬飾)等,另外黃智雯與飾演「衰老公」Mike 的黃子恆的重要床戲亦會曝光。另一重要角色葉嘯天本周亦會再次迎來重要轉變,上周忽然富貴的他,本周將變回閉翳,到底「最緊要有錢」的天哥將如何自處?

隱門 黃智雯與飾演「衰老公」Mike 的黃子恆的重要床戲亦會曝光
黃智雯與飾演「衰老公」Mike 的黃子恆的重要床戲亦會曝光(圖片來源:TVB提供)
隱門 葉嘯天本周亦會再次迎來重要轉變,上周忽然富貴的他,本周將變回閉翳
葉嘯天本周亦會再次迎來重要轉變,上周忽然富貴的他,本周將變回閉翳(圖片來源:TVB提供)

《隱門》魯振順將離奇死亡阮浩棕暴走變殺人魔

除角色有重大轉變,本周劇情亦是峰迴路轉,據知將有四大角色離奇死亡,當中包括子喬養父鄧承謙(魯振順飾)。承謙因當年接賊贓一事被爆出,一直為應否自首陷痛苦邊緣,事件不但令承謙與子喬「父子情」起暗湧、子喬與承謙親生女 Hailey(劉佩玥飾)關係亦陷入冰點,二人爆發激烈衝突。就在三人關係如履薄冰之際,承謙離奇死亡。同一時間,阮浩棕飾演的逸風,亦因急於搜集葉嘯天罪證變得暴躁失控,更成為兇案頭號嫌疑人物;「愛情腦」Hailey 由於堅信逸風無辜,不惜深入險境幫逸風搜證洗脫嫌疑,結果慘遭狼吻清白告急,劇情高潮迭起。

隱門 承謙離奇死亡成關鍵劇情。
魯振順離奇死亡成關鍵劇情。(圖片來源:TVB
隱門 劉佩玥與陳展鵬爆發激烈衝突
劉佩玥與陳展鵬爆發激烈衝突(圖片來源:TVB提供)

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