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耀漢喪禮️好友花牌滿靈堂 吳嘉龍傷感落淚謹記亡父教導 「開心生活...

吳耀漢喪禮️好友花牌滿靈堂 吳嘉龍傷感落淚謹記亡父教導 「開心生活…

Viu1HK娛樂新聞

廣告

Viu1HK報導:吳耀漢喪禮️好友花牌滿靈堂 吳嘉龍傷感落淚謹記亡父教導 「開心生活就好,要對他人善良」️

香港資深演員吳耀漢上月因病逝世,享年83歲,今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景行堂設靈,明日上午完成大殮儀式後,下午二時將於九龍塘聖公會基督堂舉行告別式。靈堂以白花簡約佈置,旁邊放有大電視播放他生曾拍攝的電影片段,橫匾寫上「與爾仝笑」,兒子吳嘉龍(Carl)一早到場打點。約下午4時許,吳耀漢遺孀Susan亦在女親友陪伴下到場。

吳耀漢生前廣結人緣,圈中藝人如張學友、楊千嬅、林家棟、盧冠廷與太太唐書琛、吳彥祖、岑建勳與女兒寧兒、寧童及寧樂亦送上花牌致意。另外,與吳耀漢甚有淵源的周梁淑怡、洪金寶、姜大偉與太太李琳琳、岑建勳與劉天蘭到場致意。

Carl接受傳媒訪問期間一度傷感落淚,他坦言每天仍然會哭「呢幾個月都困難好大,佢同我哋話下次見,其實都有少少開心,因為我哋相信佢去咗個更好嘅地方,咁我哋當然都難過。」他表示最懷念父親的幽默感,至今仍未能接受父親的離開。

Carl昨日於社交平台以英語發文悼念父親,透露上月吳耀漢曾向他表示想死,但不成功,他鼓勵父親應該做他最擅長的事,就是活着。Carl知道爸爸也明白,生命裡一切有時,不管喜悲也總會過去。他受訪時表示,因為爸爸被長期病患折磨,令他的幽默感亦被磨蝕「尤其COVID呢2、3年,佢見唔到朋友去唔到鍾意嘅餐廳,都好大壓力,不過佢對生命仍然充滿熱情。」問到Carl父親最大的教導,他說「無需對生命過於嚴肅,人生好短暫,所以只要開心生活就好,要對他人善良。」

訂閱 Viu1HK YouTube Channel: https://bit.ly/3lYFNLW

觀看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viu.co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