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預告出廣東歌獲張紋嘉邀跳高踭鞋舞

王君馨預告出廣東歌獲張紋嘉邀跳高踭鞋舞

Viu1HK娛樂新聞

廣告

Viu1HK報導:王君馨、張紋嘉(Crystal)、何建曦@CAllStar及樂壇新人余宗遙,今日去到尖沙咀出席鐘錶女神胡敏珊(Christie)的新店開幕禮。

君馨表示與Christie雖然只認識數年,二人十分投契,君馨說:「佢想建立自己的品牌,我想建立自己的音樂,佢又好支持我嘅新MV,我今日亦嚟支持佢,佢好sweet,會夾我邊日喺香港先安排今日活動。」君馨最近努力錄歌及製作廣東歌,對於創作方向,君馨說:「有時會諗是否需要一、兩首K歌,無論如何都想做自己喜歡嘅歌曲,我鍾意有feel嘅歌,聽到係想郁嘅。」

善長勁歌熱舞的Crystal,遇見久未見面的君馨,二人雀躍聊過不停,Crystal還表示看過君馨的跳舞片,令她很期待二人有合作機會,君馨說:「我十分歡迎,鍾意跳舞嘅藝人我十分歡迎,我覺得現在女性很需要被鼓勵,大家要給予多點愛。」

最近專注舞台劇及拍攝工作的Crystal表示,久未出席公開活動,心情緊張,她說:「早幾日發現自己入行16年,自己都有點感觸,原來好耐冇出席活動,現在正寫緊啲作品,預計年尾會有舞台劇演出。」雖然Crystal去年演過音樂劇,但要自己創作兼演實在太難,所以她表示暫不考慮,反而最近正學習穿高踭鞋跳舞,希望找君馨一齊拍跳舞片。

訂閱 Viu1HK YouTube Channel: https://bit.ly/3lYFNLW

觀看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viu.co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