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第一天團 現場精華五月天中環海濱開唱冠佑掛念歌迷尖叫聲勝過凍檸茶

現場精華五月天中環海濱開唱冠佑掛念歌迷尖叫聲勝過凍檸茶

Viu1HK娛樂新聞

廣告

Viu1HK報導:相隔四年,「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終於再同香港歌迷見面,6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噚晚喺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鑼。唔少圈中藝人包括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都有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為Fans帶嚟《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年》、《派對動物年》、《瘋狂世界》、《知足》、《倔強》等多首經典歌,唱到新歌《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台下Fans更跟住大合唱,令五月天勁感動。

聽到熟悉嘅歌聲同尖叫聲,亦勾起五月天對香港嘅記憶,怪獸先哂廣東話同Fans打招呼,「有一句話想要問大家,你們在激動什麼,其實連五月天也非常激動。好久沒見到大家,聽到大家歡呼聲,除了大聲還有激動。」石頭就話見到香港Fans感到額外親切:「看到相同的你們、同樣的聲音、同樣的掌聲,特別親切!」冠佑就透露被同事問佢係咪最掛住香港嘅凍檸茶,「因為我之前每天都要喝五到六杯,但這次回來最想念你們所有人的聲音,可以讓現場二萬人的聲音,讓全香港都聽到五月天的歌嗎?」Fans除咗落力應援,在點歌環節時,仲高舉各種標語搶鏡,除了有人將大型雞蛋仔模型送上台外,竟有女歌迷高舉韓國女團BLACK PINK應援橫額,阿信笑她是否跑錯場,又作弄她說不讓她點唱,十分搞笑。

對於今次解鎖新場地開唱,阿信感慨話:「過去20年一開始到街頭,五月天真的很感謝所有的朋友,我們每次來到香港都會住上很久,一開始在街頭開唱,後來到了會展中心,再到紅館,後來到了迪士尼,今天晚上我們就在接近你們上班、上學,生活最近的城市裡面,唱給你們聽,謝謝你們『唔該』、『金多蝦』,謝謝你們。」而向嚟提攜後輩嘅五月天,首場請嚟師妹白安合唱《人生海海》同《OAOA》,另外又請到宇宙人同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

訂閱 Viu1HK YouTube Channel: https://bit.ly/3lYFNLW

觀看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viu.co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