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雅遭生剝頭皮‍️最反胃 慘遭掌摑迷暈捆綁連環虐待

衛詩雅遭生剝頭皮‍️最反胃 慘遭掌摑迷暈捆綁連環虐待

Viu1HK娛樂新聞

廣告

Viu1HK報導:衛詩雅接拍《失衡凶間之罪與殺》單元故事《頭髮》,過足戲癮,她要被掌摑、職場欺凌、言語侮辱,一心以為去髮型屋扮靚換換心情,怎料遇上戀髮癖的黃又南,不但慘遭迷暈、捆綁和禁錮,還被生剝頭皮等連環虐待!
劇情指有「戀髮癖」的黃又南將她生剝頭皮,於是衛詩雅要花四小時做一個大約6吋長的爛頭皮特技化妝,當中在假頭皮上逐筆繪畫傷口和髮絲,就花了不少精神與時間,效果讓人反胃,衛詩雅卻十分興奮,她說:「被扯爛嘅頭皮比較少見,所以特別驚嚇,呢個妝我拍咗兩日,第一日化完呢個妝,撞正劇組放飯,個個見到我都擰歪面,唔想望到我。」但她笑言收工後都捨不得卸妝,還自拍留念。
要醜樣示人之外,衛詩雅首日埋位就要被掌摑,對手是大前輩魏秋樺,秋樺姐坦言對這場怒摑小三戲份感到好擔心:「佢咁靚女,第一日開工就打佢,真係好難落手,好彩導演憐香惜玉,借位打就得啦!」衛詩雅說:「好開心有機會同魏秋樺前輩做對手戲,可惜只得一場。」

訂閱 Viu1HK YouTube Channel: https://bit.ly/3lYFNLW

觀看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viu.co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