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釣富豪 傅嘉莉搭上法拉利CEO

又釣富豪 傅嘉莉搭上已婚法拉利CEO

wp

廣告

 

本刊早前報道模特兒出身的傅嘉莉演出機會不多,正當無綫演員輪住走,她卻主動賣身做親生女,瞬間被力捧在賀歲劇擔正女一,她直言簽約後令收入暴跌(詳情可睇:劉偉強插演技差 傅嘉莉靠拍劇洗底),本刊卻發現其支出不跌反升,收入同支出完全不相符(詳情可睇:月賺兩萬使十萬 傅嘉莉離奇暴富),在無綫月入兩萬的傅嘉莉連日到電視城開工,出入均坐名車兼有司機接送,租住約六萬的千萬鴨脷洲豪宅「南灣」,加上每月租車費約四萬,唔計衣食,單是住行開支已月使十萬,無綫的兩萬蚊人工,只夠租之前大坑唐樓舊居。

不過,傅嘉莉一向是釣有米熟男能手,除了搭上新加坡已婚有米肥叔叔Low Check Kian外,最近有報道指傅嘉莉同時食兩家茶禮!新歡是超跑法拉利同馬莎拉蒂的香港代理,市值17億的上市公司意達利控股CEO莊天龍!

 

傅嘉莉新歡43歲莊天龍大有來頭!坐擁十多間從事股票、投資及汽車等公司,更有新股壇狙擊手稱號!佢本身亦是鼎珮投資集團主席,而鼎珮持有意達利約三成股權!莊天龍跟傅嘉莉舊相好肥叔叔一樣,同樣是已婚更育有一子一女,看來傅嘉莉特別鍾情有米有家室的男人!

據知二人於2014年已認識,傅嘉莉去年6月於瑪莎拉蒂九龍灣陳列室開幕當車模,兩人表面扮作不熟,其實已打得火熱,更經常周遊列國!報道指去年暑假,莊天龍瞞住家人跟傅嘉莉同遊米蘭,莊出手闊綽,9日行程全包傅嘉莉衣食住行,而且是最豪!期間到著名景點米蘭大教堂時,傅嘉莉忍不住向莊天龍獻吻回禮!歐洲之旅後,二人食過番尋味,去年9月再一起到日本旅行,更順道去北海道齊齊浸溫泉!

 

除了吃喝玩樂外,莊天龍於工作上亦幫傅嘉莉一把!找傅嘉莉為其有份投資的內地服裝品牌La Chapelle到上海拍廣告,莊更日日前往探班,寓工作於拍拖!

而昨日剛踏入31歲的傅嘉莉,於微博晒100支粉紅玫瑰花,相中她流露出甜絲絲笑容,更留言:「感謝你一直在我身旁成為我的陽光,給我愛給我溫暖,給我力量,讓我做每一件事都充滿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希望將來每一天能像這些粉紅玫瑰開開心心燦爛盛放着,多謝您!今天我的生日也祝願你們每一位每天都過得開心、順利、甜蜜。」有傳傅嘉莉當時正跟莊天龍慶生,於微博感謝對方的「愛」!不過,傅嘉莉事後即刪除這條微博,無私顯見私,更令兩人關係不言而喻!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