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演技顏值都有個個都勁索!歷代DC女神7位大盤點

wp
DC電影向來出名多型男、索女,而多部 DC電影亦造就了不少風靡全球的女神,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如就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歷代DC女神,讓大家大飽眼福吧!

撰文:Charmaine|相片來源:電影圖片、IMDb.com、Instagram、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東方新地

1. 神奇女俠 -Gal Gadot

Gal Gadot除了是一名以色列演員,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更是2004年以色列小姐。立體的五官加上迷人的笑容,很美!很美!很美!(美得要講3次)

纖腰紅唇尖下巴,以及她的高挑線條美更是符合我們東方審美觀念。

Gal Gadot身材高挑,玲瓏浮凸,但其實原來已經是兩個女兒的母親,但是窈窕的身型仍是令人讚嘆不絕。

除了外在美,性格可愛開放都是一大吸引點,一起欣賞她的對嘴搞笑片:

Gal Gadot在《神奇女俠》的演出絕對令電影生色不少,而且她為了拍這部更訓練了多月格鬥技巧,身形更加健美,喜歡她的朋友一定要看《神奇女俠》和《正義聯盟》呢!

2.梅拉公主 - Amber Heard

近期最受香港人期待的電影非《水行俠》莫屬了!如果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的女人,那麼在《水行俠》裡,由 Amber Heard 飾演的梅拉公主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而 Amber 到底又是何方神聖呢?

Amber 是《水行俠》的主角之一,飾演梅拉公主,也是亞瑟的愛人,擁有心靈感應和操縱水的能力。

她擁有英國、愛爾蘭、德國、蘇格蘭等多國血統,以美艷外型加上苗條身材出名。當她首度加盟 DC 電影宇宙之時,飾演梅拉的扮相令許多影迷感到驚艷,認為 Amber 扮演的梅拉非常美麗又性感。

不得不說,她在《水行俠》中飾演的性感紅髮公主,也真的是讓不少影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在 Instagram 上更大方展示好身材。

除了美貌與身材並重,戲外的她似乎還是個曬狗狂人,在社交媒體上經常放上與狗狗的合照或是愛狗的照片。

對動物充滿愛心之外,同時亦相當關注難民兒童權益,早前她去到約旦參與人道主義工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Amber Heard 擁有救生員職照,並能操流利西班牙文和手語,相當多才多藝。

她熱愛看書,閒暇時刻也會拿本書看。同時也愛好戶外活動,從網球到爬山到騎馬,她說過「運動是為了自己的健康,線條則是其次」。

3. 小丑女 -Margot Robbie

反英雄主義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飾演「小丑女」一角的澳洲女星 Margot Robbie(瑪格羅比)令一眾粉絲期待已久,「小丑女」瘋狂、性感等個性鮮明吸引。

現實中的瑪格羅比同樣性感誘人,即時重溫她不同的艷麗造型!

她於2008年出道,初期於澳洲電視劇《家有芳鄰》中演出,更在國內「洛吉獎」中提名過最佳新人獎。2011年演出電視劇《Pan Am》進軍美國,再向電影方面發展,演技被觀眾廣泛認可。

Margot Robbie從17歲就開始她的演藝生涯,嘗試了不同的電視劇和電影演出,除了演繹「小丑女」的經典角色,其中不得不提的當然是曾在《華爾街狼人》中的大膽裸露演出。

《華爾街狼人》中 Margot「為藝術犠牲」的全裸演出令人為之一振,而其他鏡頭心她都穿得好少布。

身材火辣的她,當時已經成為眾人熱話!融合古典美與性感於一身的Margot Robbie,亦是國際雜誌封面常客和著名品牌代言的新寵兒。

4. 超人女友 - Amy Adams

Amy Adams 在電影中飾演新版超人的女友 Lois Lane,外表看起來嬌滴滴的她這次在電影中親自上陣每個出生入死的動作戲,比起歷任超人女友,她可是表演實力最受肯定的一位!

在荷里活有多部代表作的 Amy Adams,飾演美麗智慧雙全的女主角 Lois Lane,和 Henry Cavill 有非常精彩對手戲

戲路超廣的她,不論是美貌還是氣場,Amy時常是眾人當中的聚光燈,總是美得讓人印象深刻。

就連當媽後也不太在乎尺度多寡,服裝不是胸前開深V就是大秀美腿,一直以來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不論是《魔法奇緣》天真可愛的公主、《天煞異降》中充滿智慧的 Dr. Louise Banks,還是《超人》中的 Lois Lane,各種戲路通通都難不到她。

5. Suicide SquadKatana - 福原凱倫

說到《Suicide Squad》,小丑女 Margot Robbie 絕對是大家的心頭好。不過除了「小丑女」之外,各位有沒有注意到總是戴著白色面具、表情冷血的「刀靈 Katana」呢?

在電影中冷豔到底,只在乎軍官安危,沒想到現實生活中,飾演這位角色的福原凱倫Karen Fukuhara,竟然是位嬌小的甜美女孩,日裔美籍,在洛杉磯長大。

年僅 24 歲的福原凱倫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從小喜歡運動,也學習過空手道,首部大螢幕電影作品就獻給了《Suicide Squad》,和荷里活一眾大明星們一同演出!

因為曾一起工作過的選角導演引薦,讓福原凱倫獲得試鏡的機會,除了命運安排,也是她對於演戲懷抱著夢想和熱情,才讓她無論結局如何姑且一試。

演戲之前她當過翻譯、影片字幕編輯,以及壽司店服務生等。

電影中她所使用的武士劍不但藏有死於她劍下的亡魂之靈,卡塔娜遭他人殺害的丈夫的靈魂也附在劍裡。

所以有時她像是對著劍說話,其實她是向死去的丈夫傾訴思念之情。

6. Suicide SquadEnchantress - Cara Delevingne

英國模特兒 Cara Delevingne 因為擁有濃密的眉毛而被冠上「粗眉超模」的稱號,這幾年從時尚圈踏入大銀幕,更以《Suicide Squad》中的「Enchantress」一角受到網友關注。

Cara Delevingne 拿到電影《Suicide Squad》的演出機會後,導演 David Ayer 要求她做一件頗瘋狂的事⋯⋯

在月圓時,全裸走進森林中。而她也真的照做了,甚至還在森林中嚎叫了幾聲,完全展現 Cara 式的率真。

可惜在《Suicide Squad》中扭腰亂舞的場面讓 Cara 受到不少抨擊,卻因禍得福的擁有高討論度

而在去年上映的《星際特工:千星之城》中,Cara 更擔正做主角,飾演維護整個宇宙秩序的星際旅行特工。

7.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岡本多緒

岡本多緒以 Mercy Graves 的身分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再次現身於大銀幕。

該角色為電影反派 Lex Luthor 的私人助理,並以她過人的智慧及喬健的身形成為億萬富翁的最佳保鑣。

岡本多緒在戲中蓄著俐落短髮,小巧臉蛋上戴著一副洞悉萬物的黑框眼鏡,堅定的瘦削身軀為大反派來回奔波。

有趣的是,岡本多緒第一次出演的電影是一部Marvel電影,早在2013年上映,作為女主角現身於由 Hugh Jackman 主演的《狼人:武士激戰》(The Wolverine) 。

我們能看到她扮演的日本千金身穿和服與狼人展開逃亡旅程。

關鍵詞
DCGal Ga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