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譚凱琪狂灑鹽花派福利 「浴室大戰」拍攝內幕曝光

劇情

廣告

由譚俊彥、譚凱琪、陳山聰以及趙希洛等主演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於5月30日晚首播!硬Cut《雙生陌生人》而提早播放的《十八年後》令不少觀眾充滿期望,加上上一輯叫好叫座,第一集就已經畀晒「甜頭」,譚凱琪鹽花盡出!

即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最新劇情劇透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電視大戰 譚凱琪復出之作勁養眼。
譚凱琪復出之作勁養眼。(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譚凱琪鹽花盡出 角色勁討厭留伏線

在劇集播出之前,一早已劇透譚凱琪飾演的角色莊銳婷Queenie將會死於非命而引發一宗懸疑命案。而首集的Queenie已經被塑膠造得非常討厭,不單止對助手Kammy尖酸刻薄兼呼呼喝喝,更處處描述到她背住丈夫姚尚謙Angus(譚俊彥 飾)出軌,處處留下「人人都是嫌疑犯」的伏線。不過譚凱琪今次產後復出的作品認真博到盡,其實出一方面電力全開姣媾Jacky易宇航,另一方面又與譚俊彥上演浴室大戰,鹽花盡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浴室大戰拍攝內幕

其實在大約一年前,《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拍攝期間,譚凱琪和譚俊彥曾在拍攝該戲碼後接受訪問時,曾透露過浴室大戰的內幕。譚凱琪表示早已向老公備案,又為劇集「獻出多個第一次」,初為人母拍戲依然去到盡,自言獲益良多。不過作為一場「夫妻和好戲」,二人的專注力都放在內心戲,而且亦一早備定案,譚凱琪老公話擔心佢感冒多過蝕底畀譚俊彥,總之就獲益良多啦!

譚俊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場戲半夜3點幾先拍,兩位主角要力抗睡魔,打醒12分精神避免NG,Zoie仲話今次呢套劇仲有唔少第一次獻出添。
場戲半夜3點幾先拍,兩位主角要力抗睡魔,打醒12分精神避免NG,Zoie仲話今次呢套劇仲有唔少第一次獻出添。(圖片來源:TVB.com)
譚俊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兩位主角為咗今次拍攝,一早同另一半申請晒「Permit」,譚俊彥強調,係因為舊拍檔Zoie加導演給他信心,先敢拍呢場戲!
兩位主角為咗今次拍攝,一早同另一半申請晒「Permit」,譚俊彥強調,係因為舊拍檔Zoie加導演給他信心,先敢拍呢場戲!(圖片來源:tvb.com)
譚俊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譚俊彥劇透,除了譚凱琪,與另一女主角龔嘉欣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亦有親熱戲份,今次特地留鬚,女方表示「拮到」好痛。
譚俊彥劇透,除了譚凱琪,與另一女主角龔嘉欣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亦有親熱戲份,今次特地留鬚,女方表示「拮到」好痛。 (圖片來源:tvb.com)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另一位女主角龔嘉欣飾 沈越)則未有太多發揮。
另一位女主角龔嘉欣(飾 沈越)則未有太多發揮。(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對白2.0》)

譚凱琪劇中邊集會死?

早前預告已劇透譚凱琪飾演嘅角色將會死於非命,而劇情處處留下「人人都係嫌疑犯」嘅伏線⋯⋯詳情請看

譚凱琪為劇集獻出什麼「第一次」?

譚凱琪早前已透露過浴室大戰的內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歡樂A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