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ViuTV五周年台慶 強勢推出重頭劇 杜琪峯撐場宣布有合作計劃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於5年前的4月6日誕生,由一個小台發展成有自己的藝員、歌手及主持,聲勢愈來愈強大,舉辦了三屆的《全民造星》更掀起全城熱話,ViuTV的綜藝節目創新有睇頭,有指贏無綫幾條街,搞到無綫要搵曾志偉回巢救亡。在台慶日,ViuTV假九龍灣舉行《ViuTV 5周年:繼續向前》活動,有名導演杜琪峯撐場,ViuTV宣佈未來一年會推出3部重頭劇,分別是郭羨妮、劉心悠與潘燦良主演的《冥冥之中》,黃德斌、Edan與Anson Lo 主演的《大叔的愛》及姜濤與蔡凡熙演出的《超感應學園》,而實況節目將推出全新節目《擊戰》,及打造全新男子組合P1X3L。為答謝觀眾支持,還向觀眾送出總值超過300萬的禮物。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ViuTV發相

ViuTV
ViuTV慶祝開台5周年,由一眾主持人展開序幕。
ViuTV
「一哥」強尼表示要反傳統,開騷先來個謝幕,答謝觀眾過去5年支持。

ViuTV預告未來節目

為配合社交限制規定,ViuTV只邀請大約300位客戶入場,而場外有保安把關,會場外亦未見有好多fans守候。 節目開始時,大會先播出ViuTV過去5年曾播過劇集及節目,然後由KB帶領《擊戰》鼓手打鼓,引領一眾ViuTV藝人出場,率先預告來年的精彩節目及劇集,繼續為全港市民帶來高質素電視節目。

ViuTV
ViuTV御用鼓手KB出場。
ViuTV
《擊戰》主持Anson Kong@MIRROR、KB和余逸詩。

ViuTV豪送300萬大禮

為答謝觀眾5年來的支持,ViuTV特舉辦「ViuTV 5周年電視賞」,向觀眾送出總值超過三百萬的禮物。「ViuTV 5周年電視賞」於4月6日至5月11日進行,分為獎品換領及終極大抽獎兩部分。合資格參加者需使用智能手機內ViuTV App中的「電視賞」功能實時捕捉電視節目畫面上的「Sound Bear圖案」,以獲取印花。印花可用作兌換指定禮品,獎品包括MIRROR及ERROR親筆簽名紀念品,還有Sound Bear 5周年限量版精品等。印花同時可用作參加由5月12日至5月14日舉辦的終極大抽獎。大獎為價值逾47萬的Volvo動感房跑S60一部。

ViuTV
《全民造星II》冠軍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組成的全新男子組合P1X3L打頭陣又唱又跳演出。
ViuTV
近日熱播《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8強先後上台拉票,擔任主持的肥仔與193繼續搞笑,現場一片掌聲,肥仔驚訝說:「真係有掌聲!」193話:「上次係冇,真係有啲尷尬!」

ViuTV力推3大重頭劇

ViuTV繼2020年推出一系列人氣話題原創劇集,包括愛情奇幻劇《二月廿九》、勵志動作劇《打天下》、溫情小品《暖男爸爸》及青春勵志劇《男排女將》,獲得廣大觀眾口碑及讚賞。踏入第6個年頭,ViuTV繼續大膽創新,創作引人入勝的本地原創劇,並強勢推出3套重頭劇。由郭羡妮、栢天男、劉心悠及潘燦良聯合主演的《冥冥之中》,以死神公司為背景,題材突破新穎;早前ViuTV購入日本BL劇集《大叔的愛》原著版權,開拍香港版《大叔的愛》,並由黃德斌、Edan@MIRROR及Anson Lo@MIRROR主演,話題熱度爆燈;而校園青春劇《超感應學園》集合港台偶像新星,由姜濤@MIRRORAnson Lo@MIRROR、蔡凡熙及劉奕兒等主演。

ViuTV
ViuTV出動了三位靚女司儀岑樂怡、陳嘉倩及沈殷怡介紹今年的新節目。
ViuTV
ViuTV的劇集主題曲能令劇集錦上添花,令觀眾投入故事,一聽難忘。岑寧兒(Yoyo)即場獻唱親自作曲的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主題曲《盡力呼吸》。

ViuTV實況娛樂節目重女

實況娛樂為ViuTV旗艦項目,務求將貼地及真實的情節呈現觀眾眼前。ViuTV開台以來,製作大量創新節目,為女性重新定位,跳出智慧與美貌的框架,其中包括《美選D.n.A》、《G-1格鬥會》及《美女郊遊遊》等。全新節目《擊戰》4位參賽女鼓手、節目主持KB聯同ViuTV全台藝員,以激昂的打鼓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而《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8強佳麗則繼續帶上口罩,與主持肥仔@ERROR及193@ERROR行Catwalk,向觀眾展示女性另一種美態。

ViuTV
ERORR三位成員肥仔、193及阿Dee帶領著《口罩小姐》8強現身ViuTV台慶。
ViuTV
眾口罩小姐仲有機會現場為自己拉票。

節目主持輪流賀壽

ViuTV開播以來,《晚吹》系列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無間斷與觀眾多角度吹個不停。《晚吹–又要威 又要戴頭盔》更是《晚吹》系列中最長壽的節目,播出超過250集。節目主持林二汶與余迪偉現身向觀眾送上最能代表節目的頭盔。而各個《晚吹》節目的主持亦有到場為ViuTV慶祝5周年台慶,由梁祖堯、蔡瀚億(BabyJohn)及陳俞希主持的《空肚講宵夜》則送上手工製Sound Bear蛋糕;《有酒今晚吹》主持黃詩詩則與練美娟(娟姐)主持日本清酒開桶的傳統儀式 — 「鏡開」,祝賀ViuTV一切順利;奇幻靈異節目《總有一瓣喺左近》主持潘紹聰、詹朗林(JJ)及岑樂怡則百無禁忌,為ViuTV送上恐怖版生日歌。

ViuTV
《空肚講宵夜》及《有酒今晚吹》都是ViuTV受歡迎的節目。
ViuTV
由林二汶與余迪偉主持的《晚吹–又要威 又要戴頭盔》更是《晚吹》系列中最長壽的節目,播出超過250集。

《全民造星》閃爆舞台

ViuTV皇牌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系列成功掀起全城熱話,並孕育多位本地新星,為香港娛樂事業注入一股新氣象。由《全民造星II》冠軍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組成的全新男子組合P1X3L,即席唱跳歌曲《BRACELESS》;《全民造星III》冠軍趙祥誠(Ben)、亞軍陳葦璇(Kira)、季軍陳毅燊(ANSONBEAN)、李炘頤(Alina)及張右雨(Gloria)均以亮眼個人表演震懾台下觀眾;而人氣男團MIRROR於會上現身勁歌熱舞,首度獻唱本年度首支派台作品《WARRIOR》,將現場氣氛推至頂峰。

ViuTV
《全民造星III》亞軍陳葦璇(Kira)落力載歌載舞。
ViuTV
《全民造星III》冠軍趙祥誠(Ben)、亞軍陳葦璇(Kira)及季軍陳毅燊(ANSONBEAN)。
ViuTV
曾在《全民造星III》作出矚目性感演出的Alina(李炘頤,原名李靜蓮)再度挑戰性感,與男舞蹈員跳貼身舞。
ViuTV
ViuTV的皇牌男團《MIRROR》一出,令全場氣氛變高漲。

杜Sir撐場令士氣高漲

活動到尾聲時,開台時有出席啟播禮的杜琪峯應邀上台,杜sir宣布將與ViuTV有合作計劃,雖不透露合作詳情,但依舊妙語連珠,他表示見到ViuTV有那麼多生力軍,勾起自己當年讀藝訓班的回憶,覺得香港創意工業及娛樂事業都很有前途和希望,自己也不執輸要跟ViuTV合作。

ViuTV
導演杜琪峯隆重登場,公布與ViuTV來年合作詳情,更與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先生、ViuTV全台藝員及嘉賓大合照,共慶祝ViuTV開台5周年,繼續向前邁進。
ViuTV
杜琪峯的出現及對台前幕後的一番鼓勵,為ViuTV打了一支強心針。
ViuTV
ViuTV自2016年4月6日啟播,至今已踏入5周年,旗下藝人陣容亦愈來愈強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