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 大S

汪小菲控大S長期「服違禁藥」月花100萬台幣 震撼全網卻隨即刪文遭圍攻

最新娛聞

廣告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隨後於今年2月與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舊情復熾閃婚。本以為展開人生新一頁,但大S與汪小菲的感情瓜葛仍未撇清。先爆出過汪小菲婚內出軌,醉酒攬內地女星張穎穎的相片;及後汪小菲又指「大S長期以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震撼全網卻隨即刪文,事件沒完沒了。針對大S與汪小菲的瓜葛,有台灣資深記者葛斯齊揚言會開直播爆料汪小菲其他攬女相,矛頭直指他婚內出軌。

汪小菲不時在微博晒恩愛﹗
大S與汪小菲去年11月已宣布離婚,但感情瓜葛至今仍未撇清。(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稱大S「長期服違禁藥」每月索100萬台幣藥費

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汪小菲離婚,今年2月與具俊曄舊情復熾閃婚,不過二人的瓜葛仍未完。汪小菲爆出大S「長期服用違藥物」,並且每月向他索取100萬台幣醫藥費。就連當佢半邊仔的S媽也忍不住聲淚俱下回應指:「哪來的違禁品?」稱大S自誕下生兒子之後癲癇復發,需長期吃抗癲癇的藥,亦因為壓力太大而服用醫生處方抗壓力的鬆弛劑,不是違禁品。又指每月100台幣的費用並不是單獨給大S,還用作孩子的生活費、教育費。S媽亦哭求汪小菲留點口德,不要再二次傷害大S。事件一出後汪小菲火速刪post。

汪小菲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並每月索取100萬台幣醫藥費,不過事後火速刪文。
汪小菲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並每月索取100萬台幣醫藥費,不過事後火速刪文。(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台記者爆料稱有汪小菲與另外5位女星出軌照

汪小菲連番指控大S後遭各方口誅筆伐,繼早前爆出他婚內出軌,衣衫不整醉攬內地女星張穎穎後,台灣記者葛斯齊再爆料指,自己手上還有更多汪小菲出離婚前的軌照,涉及另外5名女生,照片中他們有身體接觸,而5位對象不只中國人,也有韓國人,圈內、圈外都有份。葛斯齊更指,汪小菲透過中間人與自己講數,試圖用錢解決。

最新文章:葛斯齊怒揭汪小菲N宗罪 張穎穎以外再私會2女 更曾推跌懷胎9月的大S

台灣記者葛斯齊爆料指,自已有汪小菲與離婚前偷食5位女生的照片。
台灣記者葛斯齊爆料指,自已有汪小菲與離婚前偷食5位女生的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葛斯齊)
台灣記者葛斯齊爆料指,自已有汪小菲與離婚前偷食5位女生的照片。
台灣記者葛斯齊爆料指,自已有汪小菲與離婚前偷食5位女生的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葛斯齊)

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熾閃婚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火速與52歲具俊曄(DJ Koo)再婚,曾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據知二人當時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因為疫情關係,並沒有舉辦婚宴,但具俊曄即將出發到台灣與大S會面,並在台灣登記結婚和度蜜月,會在台灣逗留數月,之後再返回韓國,而大S尚未知會否跟隨他一起到韓國定居。具俊曄(DJ Koo)亦sweet爆表示:「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具俊曄曾接受韓媒訪問時,講述向大S求婚的經過,他表示偶然間聽到大S離婚後,便鼓起勇氣打電話向對方,他說:「我很忐忑不安,她接起電話非常開心,聽到聲音彷彿回到20年前。我們就這樣通了幾個月的電話,非常想見面,但礙於新冠肺炎疫情,不是家屬沒辦法進到台灣,所以我先鼓起勇氣,提出『再更遲之前我們成為家人好嗎?』這樣我們就能見到彼此,她也非常爽快說好。」

汪小菲 大S 為了在疫情期間能盡快見面,具俊曄主動提出和大S結婚。
為了在疫情期間能盡快見面,具俊曄主動提出和大S結婚。(圖片來源:IG@djkoo)

離婚後大S取消微博關注汪小菲

去年有指汪小菲批評台灣防疫言論觸怒大S成為離婚導火線,大S單方面認離婚後,汪小菲知衰公開就惹火言論道歉,並指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才如此衝動﹗不過大S似乎仍不為所動,汪小菲再出招,微博轉載網民以「汪小菲太有趣了」的文章,內容全是揶揄汪小菲,他轉載時留言「愛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不過卻被發現大S已取消關注汪小菲,而其後汪小菲亦刪走這個post﹗

汪小菲以「小女孩」稱呼大S,又讚她是兩孩之母,仍能保持嫩滑肌膚,最叻公開冧妻﹗
大S現在再婚,但汪小菲繼續爆料,二人隔空爆是非﹗(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被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頻頻出招箍煲﹗
汪小菲被爆婚內多次出軌。(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公開「我老婆是第一」後,又突然前走該post﹗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有5位出軌對象?

台灣有記者爆料指自己手上有汪小菲多張婚內出軌照,而且涉及5名女生,更指有驚人內幕⋯⋯詳情請看

汪小菲爆大S為何長期服用禁藥?

汪小菲爆出大S因需長期服用禁藥,並且每月向他索取百萬台幣,更大爆大S長期服藥的原因⋯⋯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