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榮峻

陳榮峻 吳香倫 綠葉黃昏戀開花結果

最新娛聞

廣告

有謂牡丹雖好,終須綠葉扶持,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除了出眾主角外,一眾綠葉演員亦是功不可沒!陳榮峻呢個名字可能有啲陌生,但睇TVB劇長大的我們,絕對唔會唔認得佢!陳榮峻在2010年喪妻後大受打擊,不過仍繼續幕前工作,後來更遇到第二春,與同為無綫資深演員的吳香倫已經拍拖三年,同時有計劃結婚!恭喜兩位!

陳榮峻 無綫綠葉王

現年62歲的陳榮峻原名陳榮基,入行初期加入佳藝電視,其後參加1984年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一直效力無綫,不經不覺已經33年。多年來陳榮峻參演劇集無數,飾演過的角色多不勝數,尤其以奸角及公公角色為觀眾熟悉;另外陳榮峻早年在《怒火街頭》中飾演的根叔亦令人印象深刻。

太太離世大受打擊

2010年時,陳榮峻太太因腦部血管爆裂離世,枕邊人離世對佢打擊甚大,更曾想過自殺!幸好有陳錦鴻、陳國邦等好友不時陪伴開解,無綫高層曾勵珍亦在工作上提供協助。仔大女大,無債一身輕的陳榮峻曾有打算退休,不過同長子商量後,決定繼續留在演藝圈,默默耕耘。

陳榮峻 吳香倫譜出黃昏戀

陳榮峻向來生活低調,原來佢三年前遇到第二春,與現年57歲、同屬無綫資深演員的吳香倫相戀,譜出一段黃昏戀曲!兩人至今已三年,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又會結伴去旅行。去年吳香倫仲同陳榮峻家人一齊到新西蘭旅行,感情相當不俗。

拍拖三年 有結婚打算

陳榮峻接受傳媒訪問,佢先感謝大家的祝福,承認與吳香倫拍拖三年,而且有再婚的打算!不過細節就尚未決定。陳榮峻又表示希望一切低調進行,始終大家年紀有番咁上下,只係想有個伴,亦希望雙方家長同意。去到佢哋的年紀,仍有決心去作婚姻的承諾,承諾互相扶持、彼此守護,實在係唔簡單!

女友來自演藝世家

陳榮峻去年在節目《Sunday好戲王》中獲封「公公王」,可見佢演公公角色係幾咁深入民心!

 

至於女友吳香倫,原來出身自演藝世家,其父親吳殷志為粵語長片明星,11歲時已經在荔園登台唱歌,曾跟陳浩德、鄭君綿、鄭錦昌等人推出過雜錦專輯。吳香倫的妹妹吳江倫同為藝人。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