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生武林

《翻生武林》第6-10集劇情預告 | 蕭正楠向陳凱琳報仇

最新娛聞

廣告

蕭正楠、陳凱琳、黃智賢、湯洛雯、姜大衞、簡慕華、泰臣、楊詩敏等主演嘅《翻生武林》出街後反應理想,尤其蕭正楠嘅無厘頭演出獲一眾網友好評,更被指有當年星爺周星馳喺《蓋世豪俠》中嘅搞笑影子㖭!立即去片送上《翻生武林》劇情第6﹣10集!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翻生武林》第六集(03/12) 蕭正楠向陳凱琳報仇

雲龍(蕭正楠飾) 推測不群(黃智賢飾)癡戀嬌鳳(簡慕華飾)故意胡亂撰寫他們郎情妾意的愛情故事;全京城男人迷戀嬌鳳風情,而女人則恨她入骨。孔雜(鄭子誠飾)偷聽到東廠找人假扮我飛(姜大衞飾),欲揭穿東廠欺瞞天下,同時找到年約九歲的小孩童寶寶(鄭耀軒飾)幫手對付不群。雲龍要向在心(陳凱琳飾)報仇,在悔過書寫下自小已和在心相識的故事,在心看罷氣得七竅生煙。香蓮(李天縱飾) 不滿青華(趙永洪飾)是副千戶職銜,教他趕走在心取而待之。嬌鳳跟蹤我飛到廟宇,將他打暈抬至山坡上,另一個黑衣人欲搶奪我飛……

《翻生武林》第七集(03/13) 謝過想撇甩小龍姑

不群命在心混入平安客棧進行秘密任務。原來二十年前,皇帝要剷除我飛和武林人士,不群只想議和被逐出師門。皇帝提出只要能阻止我飛等人的對抗,願意與武林議和。不群引我飛入皇陵困在當中。不群懷疑我飛練成「普善真經」的武功,更擔心真經會落入亂黨手裏。嬌鳳催促素素(馮素波飾)杜撰真經,讓不群搶奪。在心躲避流蓮追殺,雲龍替她打發流蓮離開,並請求嬌鳳收留她。謝過(泰臣飾)為擺脫小龍姑(楊詩敏飾)癡戀,約她翌日到樹林相見,同時又約會小龍舟(吳沚默飾)……

《翻生武林》第八集(03/14) 雲龍自揭身世秘密

魯公公(王俊棠飾)翻譯在心偷來的字條,不群懷疑皆是嬌鳳杜撰,打算將計就計。雲龍和在心準備祭品,這時孔雜帶着小寶、喬裝的真漢子(張國強飾)和小龍珠(雪妮飾)、村婦艾雪(馬蹄露飾)均來投棧。此時,蘇蝦(阮政峰飾)假扮修士入來硬塞「普善真經」給雲龍。不群要在心繼續監視孔雜和小寶,以及堆田派的艾雪。雲龍向在心講出自己的身世,且發覺嬌鳳與不群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孔雜帶嬌鳳到青山派密室,向嬌鳳索取真經光復武林。冰冰(湯洛雯飾)求雲龍回到身邊,艾雪出現稱冰冰是她的女兒……

第九集(03/15) 重新選盟主

在心從冰冰母女手上救走雲龍,來到皇陵附近時突然地陷。二人尋找出路時,遇上武林盟主任我飛,他們決定帶他離開皇陵。回到城後我飛使出武功鋤強扶弱,雲龍指他犯了禁武令,在心向他解釋禁武經過。孔雜、艾雪和寶寶要脅嬌鳳交出真經,這時雲龍帶着我飛回來,我飛勸他們暫時不要找尋真經。嬌鳳向在心表示會帶我飛離開中原,更希望不群可以放過我飛。在心勸不群放過我飛。不群答允,不過他已決定重選新盟主,且由百姓投票……

《翻生武林》第十集(03/16) 青華意外當選盟主

雲龍見我飛可憐,求嬌鳳收留他。魯公公勸不群放下恩怨,不群不信我飛已失去武功,認為他正在背後策劃陰謀。雲龍在客棧擺下龍門陣,邀我飛盡訴武林秘密,我飛自責未能管束五大派,勸百姓在新武林盟主選舉中投白票。孔雜、艾雪和寶寶與我飛商議光復武林之事,我飛表示以醫治好雙眼為首要目的,希望有人肯跟他以眼換眼。小龍珠因選情告急,由弟子帶她到思過崖找小龍姑下山為她拉票。朝廷賈大人宣布青華當選盟主,五派人人意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