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愛美麗狂想曲大結局劇情|1-30集 失婚李佳芯遇上陳豪、陳瀅大膽演出

劇情

廣告

《愛美麗狂想曲》劇情劇透:主婦王麗美(李佳芯)結婚十年,重投職場,在麥子風(陳豪)的公關公司任職,及後卻發覺青春錯付丈夫,決定離婚。子風與蘇澤基、唐仁、蔡思琪是好拍檔;而麗美和思琪是閨密,在公司還認識到李小勇、何雨欣,這群花樣男女,經歷暗戀、明戀、姊弟戀、不倫戀,情場裡跌跌碰碰,各自精彩!姊妹們各有追尋,在事業上互相角力的同時建立深厚情誼,在情海衝擊中互相扶持。究竟女人的幸福是甚麼?經過日子的洗練,麗美終於明白,幸福已經握在掌心……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

角色介紹第1集第2集第3集第4集第5集第6集第7集第8集第9集第10集

|第11至15集劇情劇透 蝦頭、曹永廉發生關係;眾人懷疑李佳芯出軌

|第16至20集劇情劇透:陳豪終於向李佳芯表白

|第21-25集 陳豪驚悉將為人父、李佳芯忍痛離場搬走

|第26-30集大結局 李佳芯重遇何廣沛 陳豪搞到咁先肯求婚⋯⋯

愛美麗狂想曲 陳豪 飾 麥子風(職業 | 天睿策略大中華區總裁)/ 李佳芯 飾 王麗美(職業 | 公關公司總裁助理/客戶主任)/ 蕭正楠 飾 唐仁(職業 | 客戶經理)/ 陳瀅 飾 李小勇(職業 | 高級客戶主任) / 曹永廉 飾 蘇澤基(職業 | 高級客戶主任)/ 譚凱琪 飾 何雨欣(職業|客戶文員)/ 楊詩敏 飾 蔡思琪(職業|天睿策略總監/社會名流)/ 姚嘉妮 飾 沈慧(職業|建築商主席/國際酒店集團總裁)/ 朱智賢 飾 文靖(職業|天睿策略泛太平洋區總裁)/ 劉溫馨 飾 張月(職業|國際知名模特兒)
陳豪 飾 麥子風(職業 | 天睿策略大中華區總裁)/ 李佳芯 飾 王麗美(職業 | 公關公司總裁助理/客戶主任)/ 蕭正楠 飾 唐仁(職業 | 客戶經理)/ 陳瀅 飾 李小勇(職業 | 高級客戶主任) / 曹永廉 飾 蘇澤基(職業 | 高級客戶主任)/ 譚凱琪 飾 何雨欣(職業|客戶文員)/ 楊詩敏 飾 蔡思琪(職業|天睿策略總監/社會名流)/ 姚嘉妮 飾 沈慧(職業|建築商主席/國際酒店集團總裁)/ 朱智賢 飾 文靖(職業|天睿策略泛太平洋區總裁)/ 劉溫馨 飾 張月(職業|國際知名模特兒)


《愛美麗狂想曲》人物介紹、角色關係圖

《愛美麗狂想曲》角色關係圖
《愛美麗狂想曲》角色關係圖

王麗美 / 李佳芯飾

豁達樂觀,勇往直前。丈夫家明失蹤後失去經濟支柱,故前往天睿公關公司工作。上司子風首天就命令麗美頂上助理職位,活動卻因麗美犯下錯誤差點告吹。麗美唯有努力工作,改變子風對自己的壞印象。後來家明突然聯絡麗美見面,麗美卻發現丈夫跟情婦往來,終決定離婚。麗美到網吧打機期間遇到鄭宇,鄭宇更對麗美展開追求。另一方面,麗美與子風朝夕相對而感情日增,慢慢欣賞子風的為人…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閱讀更多:愛美麗狂想曲|李佳芯處女半裸大露背色誘陳豪 自爆「冇打底」!

麥子風 / 陳豪飾

才華橫溢,不近人情。事業如日方中,但與妻子沈慧聚少離多,感情轉淡,故提出離婚。適逢麗美新入職,子風以麗美頂替助理一職,誰知麗美令名模張月溜走,幸子風臨危不亂解決。事後子風欲辭退麗美,方知她是思琪的好友,無奈給麗美機會。回復單身後被張月主動追求,二人旋即打得火熱。子風工作上與麗美朝夕相對,不自覺開始依賴對方,發現麗美被鄭宇追求時,更感到不是味兒。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唐仁 / 蕭正楠飾

謹小慎微,挑剔毒舌。事業穩步上揚,卻有個令他又愛又恨的下屬李小勇,兩人總是吵吵鬧鬧。唐仁在舞蹈班認識了男導師Sean,似有心動感覺,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性取向,卻又對於小勇與學長王林交往悵然若失。一次發現王林酒後亂性打傷小勇,一怒之下找王林算帳。唐仁終明瞭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伴侶,正是小勇,奈何她被困在一段痛苦的關係之中。唐仁不願看著小勇沉淪,卻又無法說服她離開王林…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李小勇 / 陳瀅飾

爽直開朗,有親和力。與上司唐仁合作無間,份屬好友。一直仰慕大學的學長王林,不時暗中自掏荷包買下對方畫作,更請唐仁幫忙做戲。唐仁雖常挖苦小勇,但總會幫忙。王林與女友分手後向小勇表白,熱戀的小勇卻忽略了閨蜜唐仁,兩人大吵一場,從此反目。王林的事業不進反退,經濟上漸見差距。王林將鬱鬱不得志的心情發洩在小勇身上,唐仁不禁找王林算帳,小勇也因而發現唐仁對自己已超越友情。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閱讀更多:愛美麗狂想曲|陳瀅情趣內衣黑絲上陣 肉搏乸型老公蕭正楠

蘇澤基 / 曹永廉飾

放蕩不羈下,及時行樂。終日流連夜場,與女伴在公司飲酒作樂。一次意外讓有夫之婦Ivy迷戀上自己。澤基為擺脫對方竟謊稱自己是同性戀,與唐仁接吻。Ivy發生墮樓疑雲,澤基被誤會成兇手,幸好Ivy醒後痛改前非,澤基不至於闖出大禍。澤基經歷此劫,決定與思琪一同展開戒酒戒色的修行。澤基眼見思琪為了找到歸宿而扭曲個性,受盡屈辱仍不肯與男友分手。澤基不忍看到思琪痛苦,陪她喝酒,糊裡糊塗下發生關係…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何雨欣 / 譚凱琪飾

單純善良,踏實勤奮。每天沒日沒夜地工作,寄居在遠房表叔家,卻發現表叔對自己另有企圖。麗美、唐仁和小勇等得悉,決定為雨欣出頭,雨欣終與小勇一起居住。一晚雨欣下班巧遇企業家韓磊,緣份更讓二人不斷碰上。韓磊欣賞雨欣的拼勁,讓她跟隨自己出席上流社會的場合。雨欣被前所未見的景象迷倒,亦被眼前這個男人吸引,縱然知道韓磊是有婦之夫,仍與他發展一段曖昧關係…

愛美麗狂想曲1-30集劇情劇透:失婚李佳芯遇上走音陳豪、陳瀅蝦頭大膽演出受關注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集劇情 李佳芯首天上班即被陳豪解僱

李佳芯第一天在天睿公關公司上班,便被總裁陳豪點名要她出任其助理,被迫即時學習陳豪麻煩的生活習慣和行程。陳豪知得力助手蕭正楠被挖角,虛張聲勢要公開他的一段黑材料,貪玩的曹永廉急不及待將片段公開,卻害人終害己。李佳芯被指派應付名模劉溫馨,卻在街頭看到失蹤丈夫胡渭康,分了神讓劉溫馨溜走而闖大禍,被陳豪責罵一輪後遭解僱。李佳芯回想這十年為愛情放棄事業,卻被丈夫丟下。李佳芯厚着臉皮回天睿,要說服陳豪讓自己留低……

愛美麗狂想曲第1集劇情
愛美麗狂想曲第1集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2集劇情 曹永廉與蕭正楠親吻

天睿總監楊詩敏公幹回來,便說服陳豪讓她的閨密李佳芯留低。李佳芯在楊詩敏的陪同下,回到之前遇見Ali前夫胡渭康的一帶尋找,發現咖啡店老闆娘吳沚默原來是Ali前夫胡渭康的女友……曹永廉為甩掉一夜情對象Ivy(張秀文),竟找來蕭正楠扮同性伴侶與他熱吻。蕭正楠的下屬陳瀅一直暗戀師兄王林,卻發現他交了新女友。陳豪拒將愛犬交還前妻姚嘉妮,但又無暇看顧,只好找李佳芯代勞。李佳芯成了陳豪與姚嘉妮鬥氣的磨心,陳豪以為李佳芯和男友分手而無心工作,言語間不慎刺中李佳芯傷口……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3集劇情 眾人在感情上各有領悟

陳瀅為鼓勵王林,找蕭正楠幫忙買下他的畫作,蕭正楠對陳瀅純樸的暗戀行為又愛又恨。Ali前夫胡渭康突然現身,李佳芯一方面慶幸丈夫回到身邊,同時又對他隱瞞婚外情而感到不知所措。曹永廉被懷疑謀殺Ivy(張秀文),雖是一場誤會,但曹永廉因此反思。楊詩敏決定和五位男友分手,回歸單身。陳豪頓悟,決定把愛犬交回前妻姚嘉妮來個了斷。李佳芯受陳豪啟發,到咖啡店揭穿Ali前夫胡渭康,勇敢地切斷這段十年婚姻。在歌星的婚禮上,李佳芯回想自己的辛酸,終忍不住流下眼淚……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4集劇情 李佳芯割捨與Ali前夫胡渭康之情

李佳芯決斷地走出婚姻,但Ali前夫胡渭康的記憶仍然纏着她,為分散注意力,她和楊詩敏參加相親活動。公司雪櫃發臭,偏偏沒人願意斷捨離,引發連場爭端。香水品牌代言人突然因傷退出,陳豪提議由劉溫馨頂上,李佳芯及後意外目睹陳豪和劉溫馨親熱……蕭正楠與舞蹈教練擦出火花,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取向。李佳芯到網吧打機,竟和一個沉迷電玩的廢青結緣。李佳芯幫助陳豪斷捨離的同時,自己亦得到新領悟。李佳芯在商場重遇吳沚默,在旁的楊詩敏擔心李佳芯會報復……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5集劇情 蕭正楠懷疑譚凱琪是間諜

李佳芯發現自己患了五十肩,不禁擔心虛報廿六歲的秘密會被揭穿。陳豪與劉溫馨赴上海公幹,一眾好友擔心二人復合。曹永廉和楊詩敏均懷疑自己性慾過盛,結成一伙做運動發洩,鬧出連場笑話。陳瀅與對頭公關公司的譚凱琪一拍即合,蕭正楠卻懷疑譚凱琪接近陳瀅另有企圖。未幾,陳瀅的點子被譚凱琪公司抄襲……王林的新女友高調曬愛,蕭正楠與陳瀅在他面前裝作情侶,二人重修舊好。李佳芯得悉自己的理髮師患癌,有所頓悟,決定好好享受重返廿六歲的機會。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6集劇情 譚凱琪入職天睿惹蕭正楠妒忌

眾人意外發現陳豪原來真的與劉溫馨復合,陳豪夾在好友和女友中間,煩不勝煩。譚凱琪加入天睿即大展身手,獲陳豪委以重任,惹蕭正楠妒忌。楊詩敏和曹永廉繼續守戒,決不回到放蕩生活……王林被女友小冰逼婚,小冰更刻意在陳瀅面前炫耀……譚凱琪常被家中表叔毛手毛腳,蕭正楠率眾姊妹為譚凱琪出頭,大快人心。楊詩敏忍無可忍,決定破戒,帶一眾姊妹到夜店召男公關慶祝!楊詩敏狂歡熱舞,突然肚子劇痛,姊妹們排除萬難將她送到醫院,度過難忘一晚。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7集劇情 王林突然向陳瀅表白

酒店突然與天睿終止合約,陳豪往澳門遊說酒店新總裁,發現她是前妻姚嘉妮。姚嘉妮終究拒絕與陳豪合作,令陳豪困惑。曹永廉疑似撞鬼,他斷定是亂搞關係的惡果,逐一向每位前女友道歉後,發現了真相……陳瀅接濟譚凱琪到自己家中居住,譚凱琪因病失約得罪了客戶,幸好蕭正楠等出手相助解決危機。王林突然與女友分手並向陳瀅表白,陳瀅難以置信。李佳芯沉迷手機遊戲,因此與「富三代」何廣沛重遇,二人浪漫邂逅,李佳芯卻未察覺「富三代」何廣沛的真正身分大有來頭……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8集劇情 曹永廉被整蠱

陳豪看出李佳芯的創作才華,決定栽培。李佳芯突然要擔起整個項目,盡是焦慮。「富三代」何廣沛帶李佳芯減壓並表白,可惜李佳芯只當「富三代」何廣沛是小弟弟。李佳芯幫藍嵐為清酒廣告創作口號,喝了幾杯便發酒瘋,更一絲不掛地在陳豪家出現……譚凱琪在工作上受氣,鄉下的男友黃建東來到天睿探班,但二人價值觀差天共地,大吵了一場。曹永廉到夜場狂歡,與惹火美女朱智賢邂逅,翌朝醒來卻發現自己光脫脫的躺在公園。劉溫馨在陳豪家找到一個胸圍,令她充滿懷疑。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9集劇情 「富三代」何廣沛換形象追求李佳芯

志華似乎對肉體上的交流無興趣,令楊詩敏大感困惑。陳豪與劉溫馨交往,終於體力不繼。「富三代」何廣沛拒絕陳豪改善形象的要求,繼續追求李佳芯卻被拒絕,終決定聽從陳豪建議,變成有型的年輕才俊。「富三代」何廣沛與遊戲商何總洽談生意,何總對譚凱琪毛手毛腳,陳豪路見不平,與「富三代」何廣沛一同痛斥何總。李佳芯猶豫應否與「富三代」何廣沛發展,與陳豪交流意見,二人有種說不出的默契。「富三代」何廣沛向李佳芯再度示愛,李佳芯只好坦白自己的年齡……新總裁空降天睿,竟是作弄曹永廉之人……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0集劇情 李佳芯為陳豪物色新助理

楊詩敏等人擔心朱智賢會令陳豪地位不保,但陳豪處之泰然。曹永廉記不起自己與朱智賢有何仇怨,朱智賢留下兩字待他參透。陳豪鼓勵李佳芯專心公關工作,李佳芯為陳豪物色新助理,但陳豪總是嫌三嫌四。陳瀅為免被蕭正楠纏住,鼓勵他參加情侶配對節目,卻讓蕭正楠發現有人暗戀自己……內地豬場老闆黃建東高調地向譚凱琪求婚,但譚凱琪拒絕。曹永廉往找正在練拳的朱智賢,被她痛打一頓。曹永廉終得悉與朱智賢的恩怨,並真誠道歉……李佳芯在陳豪的床上睡着,陳豪望着她,竟感心動。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