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劇情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劇情劇透第11至15集 Ian要退出「無限斜棟」!綁架前警司與黑幫辦事人!

劇情

廣告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三星期,故事由過氣幫會辦事人,講到李展翹的退休警司父親 ,要解決這兩位黑白兩道的臥底心結,唯有靠製造另一個危機⋯⋯下星期就大結局,Ian竟然要辭職!?

文:東方新地

即睇大結局劇情:193結局周登場!盧慧敏遭綁架、一切回到金謬平

第11集劇情(4月19日 星期一)蘇麗珊攀石特訓

莫梓蕊(蘇麗珊 飾)得到了事業後更得到了愛情。為了討好男友Rocky(陳安立 飾),梓蕊再一次委託「無限斜棟」用一個星期時間,把自己訓練成攀石能手。但感情一事,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梓蕊開始面對假身分的壓力!

第12集劇情(4月20日 星期二)幫會辦事人黃光亮搵仔、李展翹英雄救美

「無限斜棟」今天收到一個全新委託,是來自曾叱咤一時的幫會辦事人——泰哥(黃光亮 飾)。剛出獄的泰哥要求斜棟三人,協助他尋回失散十五年的好兄弟及兒子。但這委託竟涉及李展翹(黃定謙 飾)一家的安危及命運!

第13集劇情(4月21日 星期三)臥底何華超面對黑幫黃光亮

當警察數十年的李展翹爸爸李振中(何華超 飾)立功無數,堪稱警隊典範。但李振中也有不能回首的人生階段—就是在幫會當卧底的日子。忠與義本來就兩難存,李振中突然從英國回來,面對自己的過去和一個因他而被害得妻離子散的人——泰哥。

第14集劇情(4月22日 星期四)解開心維、唯有綁架

「無限斜棟」這次在沒有求助人的情況下展開工作,目的是要協助李振中面對泰哥,一起解開心結。但一個是前警司,一個是前幫會辦事人,三個年青小伙子如何執行這計劃?但偏偏「無限斜棟」三人選擇了最危險的方法——綁架!

第15集劇情(4月23日 星期五)Ian要退出「無限斜棟」!

入不敷支是「無限斜棟」的日常,打開赤字連連的賬簿,三人中最窮的張諾恆(陳卓賢@MIRROR 飾)只好瞞著伙伴,接下求助人劉俊(高翰文 飾)的捉姦委託。陳家晞與諾恆之間的誤會和嫌隙,不知不覺間種了下來。當不信任到了一定程度,辭職是諾恆唯一的想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