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律 重新出發開電視

重新出發|沙律張沛樂去泰國大解放 張振朗舊愛陳芷尤介紹新加坡

最新娛聞

廣告

《重新出發》7月25日首播|前無綫金牌監製張志明自從過檔開電視主理綜藝節目後,其招牌節目《3日2夜》風格將重現江湖,繼早前開電視以派出沙律張沛樂做先頭部隊,去泰國拍攝「《3日2夜》式」的旅遊節目《重新出發》,張振朗舊愛陳芷尤再接力,近日在新加坡為《重》開工,有兩大性感女藝人助陣,觀眾引頸以待。

沙律 7月25日《重新出發》首播,預告中沙律非常性感。
7月25日《重新出發》首播,預告中沙律非常性感。(圖片來源:好好製作)
沙律 沙律張沛樂分手後重新出發﹗
沙律張沛樂分手後重新出發﹗(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 沙律早前主動與ViuTV解約,直言做人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
沙律早前主動與ViuTV解約,直言做人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甩拖後重新出發

沙律張沛樂去年底加入ViuTV,工作機會不少,先後主持過《我不是廢老》、《聲控鬥室》及《囝囝女女730》,不過年初爆出同保錡一年情玩完後,沙律主動同ViuTV解約,之後更現身開電視新節目《疫境中的餐桌》,上月底更起程前往泰國拍攝「開電視版《3日2夜》」新旅遊節目《重新出發》,仲預告帶了10套泳衣,真係重新出發!

沙律 沙律身穿泰國傳統服飾主持新節目。
沙律身穿泰國傳統服飾主持新節目。(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 沙律話帶了10套泳衣去泰國開工,不過就要節目出街先有得睇,賣晒關子。
沙律話帶了10套泳衣去泰國開工,不過就要節目出街先有得睇,賣晒關子。(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5月已赴泰國拍旅遊節目

沙律早前透露會在新節目《重新出發》中為大家介紹疫情後泰國的新旅遊景點,為大家作先頭步隊去探索及介紹﹗此外,沙律透露正努力籌備新歌,又希望拍多啲片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她認為自己有使命帶給大家快樂﹗沙律為開電視拍攝的旅遊節目,正是前無綫綜藝金牌監製張志明負責,當年製作一系列《3日2夜》成功打造一批女神,張志明現已轉投余詠珊「好好製作」旗下。

沙律 沙律早前拍攝寫真,為了這輯靚相要攀山涉水,沙律指雖然好辛苦,但出來效果令人滿意﹗
沙律早前拍攝寫真,為了這輯靚相要攀山涉水,沙律指雖然好辛苦,但出來效果令人滿意﹗(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 沙律曾出po寫道:「遇到好事或壞事都是令自己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想得太複雜,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
沙律曾出po寫道:「遇到好事或壞事都是令自己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想得太複雜,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相信是與保錡分手後有感而發。(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陳芷尤亦不甘示弱

拍《3日2夜》這類節目當然要配陽光與海灘,擁有火辣身材的張振朗舊愛陳芷尤亦不甘示弱,近年返回老家新加坡發展的她亦是《重新出發》的女主持之一,據知她會出動大量泳裝。由於陳芷尤近年以拍劇拍電影為主,已有一段長時間未有穿泳裝拍節目,為此她事前要做足準備Keep Fit和戒酒,希望以最佳狀態再見香港觀眾。

沙律 陳芷尤近年返回新加坡發展得不錯,拍電影都做女一。
陳芷尤近年返回新加坡發展得不錯,拍電影都做女一。(圖片來源:IG@xoxoapo)
沙律 陳芷尤是《重新出發》新加坡站的主持,近日她不時在限時動態出po直擊為新節目開工。
陳芷尤是《重新出發》新加坡站的主持,近日她不時在限時動態出po直擊為新節目開工。(圖片來源:IG@xoxoapo)
沙律 陳芷尤都準備了大量泳裝拍新節目。
陳芷尤都準備了大量泳裝拍新節目。(圖片來源:IG@xoxoapo)
沙律 陳芷尤坦言為開電影拍節目最大壓力是講廣東話,因為在新加坡主要講英文。
陳芷尤坦言為開電影拍節目最大壓力是講廣東話,因為在新加坡主要講英文。(圖片來源:IG@xoxoapo)

劉芷希負責大馬站

據知《重新出發》之後還會到澳洲、台灣、日本、馬來西亞各地取景,而負責主持馬來西亞一站是前無綫藝員劉芷希,與陳芷尤一樣是回流家鄉,劉芷希表示好多人以為馬來西亞依然好簡陋,所以好想將馬來西亞的新發展,如酒店、餐廳、商場、好玩地方介紹給觀眾。

沙律 《重新出發》馬來西亞一站有劉芷希做主持。
《重新出發》馬來西亞一站有劉芷希做主持。(圖片來源:IG@kimmylow717)
沙律 劉芷希拍過不少無綫劇,近年回流大馬。
劉芷希拍過不少無綫劇,近年回流大馬。(圖片來源:IG@kimmylow717)

沙律張沛樂早前透露帶了什麼去泰國?

沙律張沛樂早前起程前往泰國拍攝前,已透露帶了10套⋯⋯詳情請看

陳芷尤介紹新加坡亦不甘示弱?

陳芷尤一向出名擁有火辣身材,據知她會出動大量泳裝,亦曾經在IG已公開過數張照片⋯⋯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xoxoapo、IG@charlottecheung107、IG@kimmylow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