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趙慧珊

AKA趙慧珊|身高年齡IG前度介紹!坤哥結婚前舊情人?

最新娛聞

廣告

AKA趙慧珊自從ViuTV節目《35+LOVE》開播以來,便深受觀眾關注。在節目中,更成為最搶手嘉賓!曾為組合Super Girls隊長的她,東方新地將AKA趙慧珊介紹、IG、各幕前畫面整合,即睇:

AKA趙慧珊介紹+IG

趙慧珊1987年2月25日生於澳門,現為香港歌手、演員及畫家。早年就讀於油麻地天主教小學及真光女書院。後升讀香港專上學院,學成平面設計文憑。雖然身高1米7,但體重只得104磅,而且小腿纖幼,經常被網友形容為「筷子腳」

2008年投身樂壇,初以組合Super Girls出道。2012年該女子團正式成立。2019年轉以個人身分發展音樂事業。作品內容涵蓋情歌及快歌,亦有參與作曲填詞。在個人發展初期曾感冒導致喪失聲音,經治療後復原。趙慧珊精通多項樂器如鋼琴、結他。舞藝修養扎實,曾赴韓研習K-Pop舞。於MV展現舞技。長期練習唱跳,令表現力兼備。

Instagram : aka_chio

YouTube Channel:Aka趙慧珊 Jam Cast . Jam Music

AKA趙慧珊出演《35+LOVE》:透露5年冇拍拖

在《35+LOVE》中,Aka女士與區顯揚先生(綽號阿B)於當地一家甜品舖進行約會。兩人在對話間顯示情調融洽。Aka大讚對方具備「反差萌」魅力,對他表現出好感。

約會中阿B詢問Aka過往戀情。Aka坦承自己曾有過六段感情經歷。當對方問及自己上次交往已有幾時,Aka傾吐自白:「好耐喇,幾年,對上一個都已經4、5年喇。」

相關文章:36歲Aka趙慧珊自爆5年冇拍拖 嘆仍然未放低疑暗示吳業坤

 aka趙慧珊 身高 aka 趙慧珊 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
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趙慧珊前度:網民推測為吳業坤(坤哥)

她坦承多年來無意展開新戀情,原因是尚未從前段關係中釋懷,她表示:「我覺得我一直都係未放得低我之前嗰段關係,可能自己有一份執着喺裏面。)她表述需要以「年」為單位來走出一段深入的感情。

當阿B問她是否會等時,Aka搖頭說:「等唔到呀。」,不少網民推斷Aka口中的「等唔到」前度極可能就是現已婚的吳業坤。Aka於2012年在一慈善活動上結識當時年齡較她少3歲、事業仍在起步階段的吳業坤,隨後展開地下戀情。但由於兩人重視事業,僅交往半年便分手。當時有傳聞,女方不滿對方經濟狀況,亦有人說男方始終未能忠於女友。分手後吳業坤曾表示「沒錢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令Aka被貼上「拜金女」的標籤。

相關文章:36歲Aka趙慧珊自爆5年冇拍拖 嘆仍然未放低疑暗示吳業坤

 aka趙慧珊 身高 aka 趙慧珊 Aka與吳業坤曾傳緋聞多年。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AKA趙慧珊泳裝出鏡MV

Aka趙慧珊34歲時正須為新歌錄製音樂視頻。由於無法即時減掉多餘脂肪,再加上需要穿著泳衣出鏡,內心壓力大增。

幸得導演以鏡頭移動及構圖等技巧,妥善遮掩Aka認為不完美之處。雖身體形象壓力影響情緒,Aka仍以唇型和舞蹈完美詮釋歌曲。最終新歌音樂視頻如期完成。

相關文章:Aka嫌大髀多肉拍MV要左遮右遮 網民:明明瘦到厭食症咁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