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35+Love成員|6位女藝人素人男IG背景介紹!ViuTV戀綜

最新娛聞

廣告

35+Love成員|ViuTV的戀愛真人秀節目《35+ LOVE》中,楊淇(Kate)、趙頌茹(Yu)、趙慧珊(Aka)和一批不同的素人男參賽者參與了一個配對實驗。根據「16小時約會法則」,他們入住了一個為期6日6夜的約會營地,分別進行了3小時、4小時和9小時的單獨約會,然後根據約會的結果決定是否繼續發展關係。整個過程都由「戀愛觀察員」陳柏宇、練美娟和葛綽瑤(Yoyo)監察他們的互動,希望能幫助35+歲的單身女藝人找到愛情,即睇6位成員介紹和IG:

35+Love成員:1.AKA趙慧珊

趙慧珊生於1987年2月25日,出生地為澳門,她現在是一位香港的歌手、演員和畫家。她早年在油麻地天主教小學和真光女書院接受教育,後來升讀香港專上學院,並取得了平面設計文憑。儘管她身高1米7,但體重只有104磅,而且她的小腿非常纖幼,因此經常被網友形容為「筷子腳」。

她於2008年進入音樂界,最初以Super Girls組合成員身份出道。2012年,這個女子團正式成立。到了2019年,她決定以個人身分發展音樂事業。她的音樂作品涵蓋情歌和快歌,並參與作曲和填詞。在她個人發展初期,她曾因感冒而喪失了聲音,但經過治療後成功康復。趙慧珊擅長多種樂器,如鋼琴和結他。她也有扎實的舞藝修養,曾前往韓國學習K-Pop舞蹈,並在音樂視頻中展現她的舞技。她長期執著於唱歌和跳舞的訓練,使她的表現力十分出色。

Instagram : aka_chio

相關文章:AKA趙慧珊|身高年齡IG前度介紹!坤哥結婚前舊情人?

 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aka趙慧珊 身高 aka 趙慧珊 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
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35+Love成員:2. 呀YU趙頌茹

趙頌茹(英文名稱:Chiu Chung Yu,1982年7月24日出生)原名趙潤敏,後來改名為趙梓淇,英文名稱是Yu。她是一位來自香港的模特兒、歌手和藝人,通常被大家親切地稱為阿Yu。她因其外貌極為酷似女星鄭秀文,甚至被戲稱為「翻版Sammi」。

趙頌茹於2002年踏入娛樂界,初期推出了一系列代表作,包括《大孩子》、《發奮》和《唔該行開》等。然而,她的娛樂事業在出道僅僅三年後結束了,她解約了與英皇娛樂的合同並退出了演藝圈。之後,她於2010年嫁給了周永恆,育有兩個女兒。然而,2015年因丈夫牽涉第三者關係和家庭暴力問題,他們的婚姻破裂並開始分居。同年,她重返娛樂圈,最終於2017年正式離婚。

趙頌茹的成長背景是在香港新界屯門區度過的。她曾就讀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中一至中三)和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中四至中五)。她因其與著名歌手鄭秀文相似的外貌而廣受關注,甚至在2000年參加「Elite Model Look」比賽中獲得季軍。之後,唱片公司發掘了她,並邀請她進行試音,最終簽約紅音樂唱片,成為該公司首位備受矚目的新星。她於2002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隨後轉投英皇旗下。儘管如此,她的娛樂事業後來逐漸式微,最終轉行成為時裝記者,並擔任形象和設計顧問。

Instagram : yuchiu24x7

相關文章:呀YU趙頌茹|身高年齡IG前夫介紹!獲女兒支持參加35+LOVE

 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35+Love成員:3. Kate楊淇

楊淇(Kate Yeung,1984年10月26日出生),本名楊美玲,是一位出生於香港的演員。她最初在廣告界嶄露頭角,曾參演導演陳果的廣告作品,包括《母親的抉擇》和雪碧廣告代言等。2019年,她擔任了香港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

在2002年,她因在電影《魂魄唔齊》中的優秀表現而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提名。2004年,她因出演電影《20 30 40》而被提名「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香港電影金紫荊獎」的最佳女配角獎。2007年,她獲得了由香港電台主辦,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協辦的「香港特區十周年電影選舉」提名最具潛質女演員。

2012年,楊淇加入了香港電視網絡(HKTV),並在多部劇集中擔任女主角,包括《童話戀曲201314》、《導火新聞線》和《三面形醫》等。現在她已經完約。

Instagram :sheepskin_kateyeung

相關文章:Kate楊淇|身高年齡IG介紹:曾有結婚夢!35+LOVE屢次黑面發脾氣

 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kate 楊淇 楊淇 戀愛節目 Adrian叫楊淇估歲數,她即時表示「唔想知」
(圖片來源:ViuTV《35+LOVE》)

35+Love成員:4. 呀B區顯揚

區顯揚(Austin)別名阿B,10次戀愛經驗中最長的一段拍拖長達6年,而且已有2年沒有談戀愛。他目前渴望尋找一段長遠的感情,認為是時候步入婚姻的階段。他喜歡與自己有一定反差但思想成熟、同時可愛的女生。區顯揚熱愛打排球,現效力於南華甲一隊。

區顯揚Instagram : 有待更新

 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aka 趙慧珊 Aka在節目中與區顯揚約會。
Aka在節目中與區顯揚約會。(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35+Love成員:5. Marcus徐澤銘

Marcus徐澤銘擁有5次的戀愛經驗,其中最長的一段拍拖長達4年,當時與女友同居。目前已經單身2年,他渴望找到一位樂觀開朗、在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上成熟的女生,並希望能找到一個能一起踏上婚姻之路的對象。平時熱愛參與戶外運動和親近大自然,包括行山、露營、出海、健身和跑步等活動。

Marcus徐澤銘Instagram :mama_marcux

相關文章:趙頌茹被保險男叫「攞手袋」即黑面 6大夜場暗語要學識

 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35love 梁靜茹 Marcus叫樓上的女生「攞手袋」

Marcus叫樓上的女生「攞手袋」(圖片來源:ViuTV《35+ LOVE》)

35+Love成員:6. Hugo徐灝晴

徐灝晴累積了6次的戀愛經驗,都是與對象拍拖一年半以上。他沒有特定偏好的類型,只希望找到一位可以深入交流的對象,成為最好的朋友。興趣主要圍繞戶外活動,其中最大的愛好是欖球。他喜愛冒險,嘗試不同的事物,但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時光,讓自己有時間去思考和反思。

Hugo徐灝晴Instagram :hugo_chui

 35+Love成員 viutv戀綜 35love 梁靜茹 阿Yu聽到「攞手袋」即黑面
(圖片來源:ViuTV《35+ LOVE》)

圖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