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yu趙頌茹

呀YU趙頌茹|身高年齡IG前夫介紹!獲女兒支持參加35+LOVE

最新娛聞

廣告

呀YU趙頌茹自從ViuTV節目《35+LOVE》開播以來,便深受觀眾關注。當年被因遭老公家暴而離婚,獨力照顧2名女兒的她更獲支持參加節目,東方新地將呀YU趙頌茹介紹、IG、各幕前畫面整合,即睇:

呀YU趙頌茹介紹+IG

趙頌茹(英語:Chiu Chung Yu,1982年7月24日)出生時名為趙潤敏,後來改名為趙梓淇,英文名稱為Yu。她是一位來自香港的模特兒、歌手和藝人,通常被大家暱稱為阿Yu。她因其相貌極為酷似女星鄭秀文,甚至被戲稱為「翻版Sammi」。

趙頌茹於2002年進入娛樂界,初時推出了一系列代表作,其中包括《大孩子》、《發奮》和《唔該行開》等。然而,她的娛樂事業在出道僅三年後便結束了,她解約了與英皇娛樂的合同並退出了演藝圈。之後,她於2010年嫁給了周永恆,並育有兩個女兒。然而,2015年因丈夫涉及第三者關係和家庭暴力問題,他們的婚姻破裂,並開始分居。同年,她回歸娛樂圈,最終於2017年正式離婚。

趙頌茹的成長背景是在香港新界屯門區度過的。她曾就讀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中一至中三)和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中四至中五)。她因其與著名歌手鄭秀文相似的外貌而廣受關注,甚至在2000年參加「Elite Model Look」比賽中獲得季軍。之後,唱片公司發掘了她,並邀請她進行試音,最終簽約紅音樂唱片,成為該公司首位備受矚目的新星。她於2002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隨後轉投英皇旗下。儘管如此,她在娛樂圈的事業後來逐漸式微,最終轉行成為時裝記者,並擔任形象和設計顧問。

Instagram : yuchiu24x7

趙頌茹曾遭前夫周永恆家暴

趙頌茹和周永恆於2010年1月28日結婚,兩人都是教徒,有許多教友和娛樂圈朋友參加了他們的婚禮。儘管結婚前發現了周永恆患有腦瘤,他們仍然堅定地面對各種困難,並育有兩個女兒。然而,2014年周永恆被指有婚外情,並在婚外情揭露後,發生了家暴事件。趙頌茹報警指控周永恆襲擊她,導致她受傷入院。周永恆最終被判監禁兩個月,緩刑18個月。

趙頌茹出新歌走出陰霾 重拾新生

趙頌茹曾在ViuTV節目《CHILL CLUB》和《囝囝女女730》中演唱她的新歌《大致天晴,間中有雨》。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篇帖文,內容是:「生命就像大致天晴,偶爾會有雨,就像成長一樣,既有風雨也有晴天。然後我發現,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會努力為未來繪畫出美麗的圖畫。」這首歌反映了她過去的經歷,她成功克服了離婚後的種種困難,最終迎來了平靜的新生活。雨過天晴,她鼓勵每個人在面對困境時要堅強,因為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人生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IG@yuchiu24x7)

圖片來源:ViuTV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