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楊淇

Kate楊淇|身高年齡IG介紹:曾有結婚夢!35+LOVE屢次黑面發脾氣

最新娛聞

廣告

Kate楊淇自從ViuTV節目《35+LOVE》開播以來,便深受觀眾關注。在節目中,真性情盡現,被一眾網民批評憑實力單身,東方新地將呀Kate楊淇介紹、IG、各幕前畫面整合,即睇:

Kate楊淇介紹+IG

楊淇(Kate Yeung,1984年10月26日出生),本名楊美玲,是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她最初在廣告界嶄露頭角,曾出演導演陳果的廣告作品,包括《母親的抉擇》和雪碧廣告代言等。2019年,她擔任了香港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

在2002年,她因在電影《魂魄唔齊》中的出色表現而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提名。2004年,她因出演電影《20 30 40》而被提名「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香港電影金紫荊獎」的最佳女配角獎。2007年,她被提名為「香港特區十周年電影選舉」的最具潛質女演員,由香港電台主辦,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協辦。

2012年,楊淇加盟了香港電視網絡(HKTV),並在多部劇集中擔任女主角,包括《童話戀曲201314》、《導火新聞線》和《三面形醫》等。現在她已經約滿了。

Instagram :sheepskin_kateyeung

Kate楊淇有結婚夢 但節目中態度惡劣

楊淇曾在記者會上表示她有結婚的夢想,並表示自己可以閃婚,希望不要孤獨終老。但在《35+LOVE》中,楊淇對男參賽者的態度常常被批評為惡劣,連陳柏宇和練美娟都不滿意。

在節目中,楊淇已經參加了3次約會。當她與心儀對象Yatman出街約會時,她主動問對方的年齡,Yatman坦白回答是29歲,然後問楊淇的年齡,但楊淇卻立刻改變了態度,指出自己已經40歲了,不想被人說,然後又說過了生日就是39歲。她的態度突然變得非常惡劣,強調最重要的是當下,不需要關心別人如何看待她,最重要的是自己。即使Yatman多次試圖回應,楊淇仍然主導了對話,讓對方無法發言。就連練美娟也無法忍受,批評楊淇說:「我明白活在當下,但當別人想了解你或者聊聊天時,你就講了一大堆道理來敷衍人。」而陳柏宇更進一步批評楊淇為人負面,認為她經常將事情想得很負面,但在節目中卻假裝樂觀。

相關文章:楊淇3次約會暴露真面目 屢次黑面發脾氣惹反感:成個野人咁

 kate 楊淇 楊淇 戀愛節目 Adrian叫楊淇估歲數,她即時表示「唔想知」
Adrian叫楊淇估歲數,她即時表示「唔想知」(圖片來源:ViuTV《35+LOVE》)

關鍵詞
kate楊淇
圖片來源:ViuTV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