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劇情劇透|第1-5集 巡警楊明妄顧人命重演「人肉路障」

劇情
《伙記辦大事》劇情劇透:以九龍東交通部作背景的《伙記辦大事》拍攝於2019年,重演多樁充滿爭議的交通案件,集時裝懸疑、警匪、律政炒埋一碟,由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及陳瀅領銜主演,仲有楊明、敖嘉年、賴慰玲及鄭子誠聯合演出,係《創世紀》監製邵麗瓊回巢無綫之作: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相關文章:《伙記辦大事》人物關係介紹:歐陽震華、馬德鐘視帝對壘 警察律師大鬥法

第6-10集 歐陽震華再破奇案、敖嘉年被控謀殺

《伙記辦大事》第一集劇情 (04/12): G4歐陽震華貶職調九東交通部

G4負責護送外國政要,歐陽震華、何啟南為搏升職,爭相表現。政要私會情人,被八卦記者追蹤。記者謊報酒店埋有炸彈,欲引出政要,被歐陽震華識破,以一招金蟬脫殼化解危機,成為提拔升職的首選。物流公司太子女陳瀅抬着換成散錢的三百萬現金,到警局引人圍觀,痛罵歐陽震華拆散自己家庭(陳瀅係楊卓娜個女)。歐陽震華飽受流言蜚語攻擊,升職夢碎。高級警司張國強遊說歐陽震華調職東九龍交通部,但他放不下身為G4的驕傲……陳瀅觸犯交通規則被警察截停,律師馬德鐘突然出現……

《伙記辦大事》第二集劇情 (04/13) :賴慰玲感化歐陽波比

警方掃蕩山路賽車,社團老大敖嘉年幾乎被捕,幸得陳瀅騎電單車救走。陳瀅送貨途中遇警方截查,被迫拋棄車上「貨物」,惹來敖嘉年手下喪波大興問罪,此時馬德鐘竟再次出現為陳瀅解圍……敖嘉年旗下私煙檔被查封,陳瀅獻計改用手機App營運,得敖嘉年賞識。歐陽震華見警長賴慰玲為查一宗小型交通意外的真相,絞盡腦汁說服張國強同意跨部門合作,始領略到加入交通部的意義。重案組臨時搬到交通部樓層,歐陽震華重遇警司萬綺雯……

《伙記辦大事》第三集劇情 (04/14) 楊明撞傷途人!偵查歌星撞車案

歐陽震華到交通意外調查組上任,卻發現老對頭狄克也調任交通部。歐陽震華接手調查天王巨星嘉輝撞車案,嘉輝的妻子袁佩、情人錢瑪莉互不相讓,指控對方才是幕後元兇。交通部警員楊明巡邏途中,猝不及防撞上路邊撲出的途人,被撞者非但不追責,反而逃逸。楊明在附近搜尋被撞者,再次巧遇少時戀人陳瀅。歐陽震華助楊明調查,鎖定被撞者竟是袁佩。嘉輝撞車案案情一時難以明朗,唯一曙光是嘉輝最新寫就的遺書,卻偏偏不知所蹤……

《伙記辦大事》第四集劇情 (04/15) 歌星遺書露玄機

歐陽震華、楊明聯手調查巨星嘉輝撞車案。楊明為尋找嘉輝遺書,借機接觸陳瀅,勾起往日回憶,但陳瀅表現決絕。馬德鐘邀請陳瀅到家中飲冰滴咖啡,並歸還小型手提箱,陳瀅意外發現箱內有楊明尋找的重要證物。陳瀅把證物遺書歸還,楊明大受感動。重案組警司黃子雄向歐陽震華打探萬綺雯為人,歐陽震華憶起與萬綺雯的相識經過。歐陽震華查出撞車案真相,在袁佩、瑪莉面前分析,以為會獲萬綺雯讚賞,卻被責怪只顧破案快感,不理當事人的感受。

《伙記辦大事》第五集劇情 (04/16) 瘋警楊明設置「人肉路障」

歐陽震華在楊卓娜墳前巧遇陳瀅,被陳瀅怒斥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楊明執勤時追捕一超速車輛,試圖利用私家車作為路障,加以攔截。不料超速車並未煞停,直衝向私家車,最終釀成車禍。事件掀起輿論,各路媒體紛紛指控楊明枉顧市民生命安全,不惜使用「人肉路障」。楊明遭到上司指責,不得已接受內部調查,被調往文職,就連歐陽震華也擺出臉色,讓楊明有所反思……楊明借醉找到陳瀅,重提當年情事;陳瀅心有波瀾,卻終究沒有答話……

《伙記辦大事》劇集預告:

《伙記辦大事》精選劇照

伙記辦大事|1-32集劇情 歐陽震華、馬德鐘視帝對壘 警察律師大鬥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