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劇情劇透31-35集:黃翠如被打毒針慘死!鄭則仕登場惡鬥馬國明

劇情

廣告

《使徒行者3》劇情劇透31-35集:保安局高層及Madam Chan先後被捕而落馬,韋作榮成功統領SIA及CIB,並引入Madam G姐姐章紀泓,採用數據「The Core」預測犯罪動機,結局篇最後7集劇情忽然冒出「長興」隱形創辦人辛志堅(鄭則仕 飾),看似Final Boss的他能否牽制馬國明飾演的韋作榮?!

《使徒行者3 》人物關係圖

《使徒行者3 》人物關係圖
《使徒行者3 》人物關係圖:黃智雯、張振朗及蔡思貝係今輯新角色


《使徒行者3》第31集劇情劇透(22/12) : 鄭則仕登場脅迫卓凱等人合作

健邦勸服Madam G留任,而韋作榮亦承諾暫不要求臥底名單。韋作榮宣佈推行革新,引入大數據進行分析,還請來紀泓以專家身份講解,Madam G愕然。金青社大聖爺以一箱現金要求韋爺退出賭船生意,韋爺拒絕後遭伏擊。卓凱代表崇聯社約見辛志堅(鄭則仕 飾),傾談賭船生意,始知志堅是長興創辦人之一。志堅道出當年被長興放逐紐西蘭,以及長興仍有後人魏德禮存活之事。志堅要卓凱等人以長興仇人的身份引出魏德禮,卓凱心知志堅盤算,但被脅持下只能見步行步……

《使徒行者3》第31集鄭則仕
《使徒行者3》第31集,鄭則仕飾演新西蘭回流的黑幫大佬,聲稱是「長興」元老,將故事帶向結局終章。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第32集劇情劇透(23/12) : 爆Seed為查卓凱下落接近鄭則仕

爆Seed向韋作榮表露臥底身份,提出以「洪英前坐館」身份接近志堅,查探卓凱等人下落。志堅看中爆Seed能力,邀他出席長興「同門宴」。志堅欲建立新長興,找松山回港。韋作榮暗中監聽,得悉父親為錢將祖父的江山拱手相讓感到氣憤,掙扎應否重拾「魏德禮」的身份……天堂、淑梅雖答應歡喜合演被綁戲碼引出魏德禮,卻怕志堅過橋抽板,會在同門宴動殺機,二人珍惜相處時光。亞希製造假車禍,讓爆Seed混進藏參地點。爆Seed發覺眾人相安無事,約定在同門宴裡應外合……

《使徒行者3》第32集
《使徒行者3》第32集,韋作榮偷聽到生父魏松山將幫會拱手讓給辛志堅,滿腔慎怨,回復「魏德禮」真身。
《使徒行者3》第32集
《使徒行者3》第32集,歡喜、卓凱、阿梅和徐天堂自願被辛志堅軟禁,期望這樣可以迫魏德禮現身。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第33集劇情劇透(24/12) : 鄭則仕設宴欲引出魏德禮

亞希相約爆Seed到昔日與浩洋光顧的茶餐廳亂點食物,笑稱逐漸從罪疚感中釋懷。藍楠得悉爆Seed已有女友,不禁失落。士貴看在眼裡,向爆Seed道出藍楠之前為照顧正植而甘願把中醫畢業延遲……同門宴上,志堅與四大元老舉行龍頭交接儀式,怎料松山竟拿出長興的記印,聲稱自己才是龍頭;卓凱乘勢宣稱爆Seed是魏家真正後人魏德禮……韋作榮帶隊衝進酒樓,志堅混亂間遺下其中一塊長興信物「白玉牌」,還被淑梅撿到。眾人懷疑玉牌背後暗藏秘密……

爆Seed在長興「同門宴」上承認自己就係「魏德禮」,一眾叔父唔識反應⋯⋯
爆Seed在長興「同門宴」上承認自己就係「魏德禮」,一眾叔父唔識反應⋯⋯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第34集劇情劇透(25/12):馬國明槍殺鄭則仕

韋作榮從證物房取走玉牌,佯裝與志堅交易,卻使計獨吞所有玉牌。韋作榮為玉牌去蠟後,始知中了志堅圈套。原來志堅暗中偷龍轉鳳,並尋獲長興重要物件。卓凱收到志堅通知,已約魏德禮到保齡球場見面。卓凱慎防有詐,聯同爆Seed前往,途中卻遭交通警員拘捕。韋作榮與辛志堅在保齡球場攤牌,以一人之力殺死辛志堅及其跟班,成功奪取「長興」的秘密證據簿,內裡掌握著高官及富豪的犯案證據,以此作威脅無往而利⋯⋯Madam G委託紀泓取得保齡球場閉路電視片段,卻不見志堅及魏德禮蹤影……爆Seed懷疑紀泓篡改數據,私下請淑梅找黑客入侵大數據中心 The Core。天堂向淑梅求婚,淑梅感動答應,及後卻被人刺了一針……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第35集劇情劇透(28/12) : 黃翠如慘死、Madam G姐妹反面

淑梅被注射不明毒劑,痛苦不堪。Madam G質問紀泓是否派人殺淑梅,紀泓不諱言曾篡改保齡球場閉路電視片段,但並沒指使殺人;紀泓還自揭當年舉報父親,Madam G大受打擊。爆Seed找到黑客寄給淑梅的加密檔案,但需要淑梅的聲紋認證解鎖,他趕到醫院卻見淑梅奄奄一息……

爆Seed看到天堂為阿梅戴戒指的一幕,才想起當時甄天俠被殺時,他試圖用暗號向爆Seed指證韋作榮。爆Seed決定換上西裝加入SIA,近距離調查Wendy(紀泓)及韋作榮,要證明韋作榮就是魏德禮,甚至要借用The Core的數據中心。紀泓驚覺自己成為韋作榮棄卒,盤算帶同Madam G遠走高飛。爆Seed向韋作榮申請協助破解加密檔案,暗中與卓凱等人籌謀……

使徒行者3第35集黃翠如慘死
《使徒行者3》第35集黃翠如慘死,徐天堂悲痛為她戴上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