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第16至20集劇情 譚俊彥「黑化」再次犯案 !

劇情

廣告

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劇透慎入!視帝譚俊彥的舊作《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在馬來西亞八度空間重播,2月19日即將播放大結局,譚俊彥飾演的主角Sam在結局周正式「黑化」,隱瞞的秘密由18年前殺人埋屍、變成涉及害死江欣燕的懸案,不惜為了脫罪而犯下更多案件,而林嘉華飾演的阮進,竟在妻子遺物中發現屬於林朗生的物件⋯⋯

十八年後終極告白 大結局劇透慎入!

譚俊彥飾演的主角Sam在結局周正式「黑化」,不惜為了脫罪而犯下更多案件,林嘉華飾演的阮進,發現林朗生的犯罪證據後,二人相約十八年前兇殺案的舊校舍內了斷恩怨,陳山聰飾演的「阿一」趕至⋯⋯

阮進(林嘉華)親生仔以及妻子的死都與林朗生(Sam)有關,偏偏佢個女就愛上Sam。
阮進(林嘉華)親生仔以及妻子的死都與林朗生(譚俊彥)有關,偏偏佢個女就愛上Sam。
朗生手持染血士巴拿,到底仆死咗邊個?
Sam手持染血士巴拿,將賴國明殺死後放火燒船,卻令到被收藏在旅行箱的Madam阿媽(江欣燕)連人帶篋墮海淹死!一次奪取兩命!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六集劇情(05/11)譚俊彥害死女友阿媽唔知點好

朗生對警方未有發現自己與瘋狂保安賴國明的死有關,放下心頭大石,而敬一、家富、永興為十八年前終「真相大白」並解除威脅,也鬆口氣雨過天青,正當各人開展新生活,朗生的惡夢開始⋯⋯麗瑾、阮進無法接受淑嫻之死,父女關係更加惡劣,朗生順理成章成了二人中間的緩衝,此時阮進卻無意間找到「黎世達」,更發現Sam等人似有隱瞞⋯⋯麗瑾經歷喪母之痛,又與阮進鬧翻,將所有感情寄託朗生身上,而朗生決定用一生的愛好好補償她……

懸疑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譚俊彥、黃智雯首度合作 破解18年前殺人真相
重溫第15集劇情重點:麗瑾四處尋找母親淑嫻不果徬徨無助,警方在沙灘發現一具燒焦屍體⋯⋯無人知道與林朗Sam 有關!
麗瑾經歷喪母之痛,又與阮進鬧翻,將所有感情寄託朗生身上,而朗生決定用一生的愛好好補償她……
麗瑾經歷喪母之痛,又與阮進鬧翻,將所有感情寄託朗生身上,而朗生決定用一生的愛好好補償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七集劇情(05/12)陳山聰再被推做替死鬼

阮進喪妻後人生再無寄託,唯有繼續追查十八年前殺死啟思的真兇,卻因而發現朗生對十八年前的往事處處隱瞞⋯⋯鏡叔受友齊唆罷利用空殼公司上市謀利並找來敬一當替死鬼,敬一因為道義不能違抗鏡叔,騎虎難下⋯⋯

鏡叔受友齊唆罷利用空殼公司上市謀利並找來敬一當替死鬼,敬一因為道義不能違抗鏡叔,騎虎難下⋯⋯
鏡叔受友齊唆罷利用空殼公司上市謀利並找來敬一當替死鬼,敬一因為道義不能違抗鏡叔,騎虎難下⋯⋯
下周結局劇情大扭轉!?!
深切悔疚的Sam,最後選了自保⋯⋯

潔貞發現家富似對自己有意,歉疚造成誤會,向家富表明只當他是亡夫的朋友,家富失戀眼淚心內流⋯⋯警方把淑嫻的遺物交予麗瑾,朗生卻發現自己的物件竟包含其中,遂千方百計想取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八集劇情(05/13)Sam「做假數 」急搵快錢潛逃

麗瑾對警察工作失去當初的熱忱,提議Sam一起離開香港過新生活(今集二人有激烈床戰上演)。

兩位主角投入演出激情戲⋯⋯
兩位主角投入演出激情戲⋯⋯

纏綿過後,Sam擔心終有日會東窗事發,為求賺快錢與麗瑾離開,不惜替鏡叔、友齊的空殼公司做假帳核數,更答應跟曹伯晟同流合污,以半年時間賺取外國無憂的生活,敬一眼見朗生越陷越深,卻又無從勸阻⋯⋯阮進接近家富成功套料,懷疑啟思的死與七子有關,更孤注一擲到醫院找世達⋯⋯

麗瑾意外發現淑嫻的遺物中,竟有與Sam同款的匙扣,直接追問朗生……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第16至20分集劇情 – 林朗生「黑化」再次犯案、陳山聰為好友犧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九集劇情(05/14)家倩被捉走做人質、朗生殺人證據終於浮現!

阮進為追查十八年前殺死啟思的真兇變得瘋狂,及後發現真兇原來是已死的國明,徹底崩潰,直至警方懷疑國明殺害淑嫻時或有「同黨」,更對Sam起疑,潛入Sam家,卻被麗瑾發現所阻⋯⋯

Sam大感不妙,想立即離開香港,卻遭伯晟要脅阻止,進退維谷⋯鏡叔因上市計劃失敗,歸咎友齊。友齊不甘被凌辱,竟先下手為強對付鏡叔,更捉走家倩,藉以誘殺敬一,敬一殺死友齊後,被江湖人馬及警方追緝⋯⋯

殺過人嘅Sam,多咗著黑衫。
殺過人嘅Sam,多咗著黑衫。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二十集劇情(05/15)朗生、敬一、阮進終極告白!

商業罪案調查科立案調查伯晟,Sam心知遲早查到自己頭上,認為離港一事不能再拖,遂向麗瑾謊稱要公幹,決定先行離開。

就在Sam準備離港前夕,收到麗瑾電話,指阮進堅稱有證據證明淑嫻遇害當刻,Sam生身在肇事船上。Sam震驚不已,決定找阮進游說,可是一切已太遲,原來是阮進與女兒設局迫Sam講出真相。此時,敬一亦趕來,要阻止朗生一錯再錯⋯⋯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第16至20分集劇情 – 林朗生「黑化」再次犯案、陳山聰為好友犧牲?!

家富只係一廂情願⋯⋯
家富是否去到尾都係一廂情願?
家倩在靈位前做手語⋯⋯係邊位死咗?
家倩在靈位前做手語⋯⋯係邊位死咗?

&t=191s

呢幾年殺咗咁多人,都攰喇⋯⋯
呢幾年殺咗咁多人,都攰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何時開拍?劇情有何特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續集,班底一樣但故事無關聯,播放日期及劇情請按此收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